台灣之星總營收創新高 年增率25%

台灣之星宣布榮獲行銷界奧斯卡美稱的「2017大中華區艾菲獎(Greater China Effie Awards)」-「以弱勝強類」銅獎!台灣之星自2014年進入電信市場,雖擁有的資源相對有限,但在2016年6月啟動的「4G個人頻寬最大」廣宣活動,運用創意徹底翻轉劣勢,把當時「頻寬資源相對有限、用戶規模較小」的弱勢,轉化為「業界最大個人頻寬」的優勢,強調每位台灣之星的4G用戶皆享有全台最寬裕的頻寬,即便在尖峰時段,也可享受900及2600高低頻段、高均速的通暢網路,並透過360度全方位行銷溝通,展開虛實並進的宣傳活動,獲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最高CP值、服務好、專業佳的服務加上成功的行銷策略運用,讓台灣之星用戶整體滿意度在2017上半年度來到95%,並締造高達93%用戶願意推薦親友申辦的好成績。整體營運表現更是亮眼,截至今年10月,總用戶數為184萬,其中4G用戶達155萬,年成長率129%!今年10月份總營收再創新高,突破10億,全年累計營收年增率達25%,為業界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者。傑出的行銷廣告企劃加上營運成果有目共睹,讓台灣之星贏得中華區艾菲獎肯定,從橫跨中、港、澳、台的眾多徵件中脫穎而出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過去一年,我們在網路建設上積極佈建,4G基站數截至目前已達8,380座,年增率73%,其中,2600MHz頻段的基站數更大幅成長近六倍。今年6月更領先同業,成為第一家啟用2600MHz頻段4×4 MIMO,目前最高網速已可達300Mbps,大大提升用戶於網路品質的使用感受!經過這三年來的不斷努力,我們不僅是市場唯一連續38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在總用戶數、4G行動用戶數、行動服務營收及整體營收等多項指標性營運項目皆創下市場唯一雙位數以上成長亮眼佳績,在在證明台灣之星不論在創意上或是整體營運績效都有超乎預期的卓越表現!此次又以行銷創意獲得最重視實際成效表現的大中華區艾菲獎『以弱勝強』銅獎,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大的激勵,未來我們仍會不斷努力,持續提供消費者最高CP值的行動通訊服務!」

艾菲獎(Effie Awards)自1968年創立,宗旨為「創意,以實效論英雄!」是全球廣告主和代理商所公認的傑出行銷傳播行業獎項,自2003年進入大中華區,由中國廣告協會(CAA)主辦,參賽區域橫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獎項包括:27個產品服務類及專項類中的常規專項類、商業挑戰類、媒體類、公益類、特殊受眾類,致力表揚大中華地區最具「實際成效」的行銷傳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