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風格實驗室」即將席捲社群平台!網紅最哈拍照打卡聖地 伴你大膽實驗 放肆玩攝

【台北訊,11月24日】拍照手機領導品牌OPPO將於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打造拍照聖地─「OPPO R11s風格實驗室」,讓消費者在體驗拍照樂趣的同時,也能一探OPPO R11s的美拍魅力。期間限定的「OPPO R11s風格實驗室」還將邀請人氣爆棚的晨翔、2017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隊伍Lamigo球員陳禹勳、陳俊秀以及Lami girls接力站台,與消費者一同挑戰實驗家精神,炫出R11s全新「Young」貌!這個周末最佳去處就在「OPPO R11s風格實驗室」,快揪團拍出奇蹟美照,上傳照片至Unique you拍出你的美活動頁面,還有機會獲得R11s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市價NT$16,990)

「OPPO R11s風格實驗室」強勢登場!五個情境區玩出你的style

「OPPO R11s風格實驗室」五大情境區風格各異,每一站都能拍出最潮風格照,並於過程中巧妙融入R11s的全新特色,讓消費者在更輕鬆的情境下體驗R11s的魅力!在第一站「玩色更衣間」中,會先由工作人員引導換上印有「前後2000萬」字樣的點點斗篷,牆面上的鏡子設計,讓消費者在更換服裝的過程中,可以看見自己的趣味穿著並自拍留念,正式開啟一趟精采的風格實驗之旅。

穿上第一站的斗篷來到第二站「彩妝實驗室」,站在與斗篷相同圖案的牆面前,毫無違和感的融合在繽紛彩妝情境及色彩中,帶領消費者一秒學會隱身術!透過R11s的高畫素與OPPO引以為傲的內建人像拍照模式,即使在背景複雜的環境下,美麗、英俊的臉龐依舊能夠清晰呈現。

除了拍照體驗,OPPO特別打造第三站「互動實驗室」,運用通電墨水與人體接觸的導電方式,讓來賓體驗最科學的互動遊戲,只要碰觸牆面上的圖案,就會出現可愛的動畫與音效,讓消費者一窺R11s的全螢幕、AI智慧美顏、人像模式、手遊加速等特色功能,感染R11s的渲染力。

光影與美麗、帥氣身影將在OPPO第四站「網紅伸展台」完美交融在一起,OPPO於此站背牆嵌入多個圓形燈箱,打造出「美的冒泡」、「帥到分手」的光合反應,透過OPPO R11s智慧感光功能及AI智慧美顏技術,不畏光線干擾,逆光的狀態下依舊能為消費者捕捉下最具個人特色、最「靚」的模樣。

風格實驗室最終站─「夜光派對區」!色彩鮮豔撩人的霓虹燈光,有如置身在夜店一般將展開一場搖滾派對!對話框的霓虹燈設計更增添了幾分趣味感,不論是單身,還是男神、女神,夜光派對區都能找到相應的拍攝場景。R11s雙主鏡頭中的2000萬畫素鏡頭專為低光源人像拍照而打造,當亮度低於50Lux時便會主動感應切換,透過智慧偵測拍攝環境選取對應鏡頭,在低光源之下依舊能清晰呈現,完美捕捉時尚夜生活裡最精彩動人的時刻。

12/2~12/3「風格實驗室」移軍高雄 邀約偶像劇男神李國毅陪你過周末

台北三創正式啟動的「OPPO R11s風格實驗室」是OPPO首次在預購期間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邀請消費者率先體驗R11s的魅力。因為地緣關係無法到場同樂的南部O粉也不用感到失望,秉持著深耕台灣、聆聽消費者的精神,OPPO將趁著開賣期間南下高雄,於12/2~12/3將「OPPO R11s風格實驗室」移至高雄漢神巨蛋,12/2更有偶像劇男神李國毅與高雄的O粉近距離的互動,共同體驗R11s之魅力!

為了鼓勵消費者體驗,OPPO還推出Unique you拍出你的美網路照片募集活動,消費者只要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用R11s拍下自己最美的瞬間,並於活動頁面上傳壓有R11s浮水印之照片,就有機會將OPPO R11s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帶回家。此活動目前開放「OPPO R11s風格實驗室」的體驗民眾搶先參加,無法到活動現場的民眾,也可以於日後在OPPO全台體驗店試用R11s並參加活動。

為了鼓勵消費者體驗,OPPO還推出Unique you拍出你的美網路照片募集活動,11/24-11/26開放「OPPO R11s風格實驗室」體驗民眾搶先參加,消費者只要在現場用R11s拍下自己最美的瞬間,並將壓有R11s浮水印之照片上傳至活動頁面,就有機會將OPPO R11s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帶回家。正式活動將於12月展開,屆時民眾可到OPPO全台體驗店試用R11s並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