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為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第一大手機品牌商

【新德里,印度,2017年11月14日訊】 — 據IDC最新季度智慧手機資料顯示,國際領先科技公司小米成為印度2017年第三季度第一大手機品牌。憑藉920萬台手機出貨量以及23.5%的市場佔有率,小米在該季度勇奪印度第一。同時小米印度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率約為300%,使其成為印度市場發展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

紅米Note 4、紅米4以及紅米4A三款智慧手機躋身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智慧手機銷量前五。儘管距今年一月首發已時隔九個月,紅米Note 4仍以400萬台的季度出貨量續寫傳奇,蟬聯第一。紅米Note 4藉其高性能以及優良設計吸引廣大消費者,並三個季度持續佔領印度智慧手機銷量冠軍寶座。

小米印度採用新鐵人三項商業模式模式(硬體+新零售+互聯網),加強線下市場投入力量。通過與零售夥伴合作,小米在印度大規模開設Preferred Partner stores以及小米之家,該季線下銷量取得好成績。同時小米以51%的市場佔有率穩居線上市場寶座。小米驚人的增長得益於兩個因素,首先9月20日至10月19日期間,小米印度創下智慧手機月銷售量400萬台的記錄;其次紅米Note 4、紅米4以及紅米4A的創造驚人的銷售成績。

Manu Jain, 小米印度總經理說到:“ 進入印度市場短短三年的時間,我們取得驚人成績。據我們所瞭解,小米是第一家如此短時間內在多領域取得領導地位的公司。小米致力於將創新帶給每一位消費者,現今我們在印度的成就證明了這一承諾。這個里程碑式的驚人成績離不開我350多位印度同事的共同努力,我們致力於將創新帶到產品、商業模式、基礎設施、市場戰略等各個方面。“

自2014年7月進入印度市開始,小米以將創新帶給每位消費者,為其提供高科技、高品質產品的信念撼動了印度智慧手機市場格局。紅米系列手機重新定位了印度一萬盧比以下價位的手機市場,為米粉們提供了更多同價位手機無法匹敵的選擇。

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在得知小米印度成績之後,也發出郵件對這一成績表示祝賀,雷軍在郵件中表示:“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績,是小米發展史上一個新的里程碑!”

小米重新恢復高速增長以來,不斷取得令人驚訝的成績,在今年的9月份、10月份單月出貨量相繼突破千萬台。而 IDC的最新報告也顯示,小米全球市場占有率已經從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小米持續強勢反彈,並站穩了全球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