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i 四鏡頭全面屏手機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於今(14)日推出全球首款四鏡頭全面屏手機HUAWEI nova 2i網美姬。HUAWEI nova 2i網美姬 以5.5吋機身尺寸,納入屏占比高達83% 的5.9吋全面屏螢幕,更搭載了四鏡頭,f/2.0大光圈讓你輕鬆拍出網美最愛的淺景深效果,配合前鏡頭120度廣角、影棚級柔光燈及美顏4.0功能,讓你「美」一拍都好看!HUAWEI nova 2i網美姬共推出流光金、極光藍兩款顏色,於11月中正式上市,建議售價NTD 9,900,於華為經銷通路、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門市推出。上市首批限量加贈獨家好禮LuLuLun 7日面膜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2月1日 ~ 12月31日上網登錄購買資料,再加碼每周抽出HUAWEI FIT 10名(4周共計40名,詳情請洽華為官方粉絲團)。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HUAWEI一直致力於推出創新與研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今天推出的HUAWEI nova 2i網美姬,是全球首款四鏡頭全面屏手機,除了以更輕薄的5.5吋機身搭載更大的5.9吋螢幕,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外,前後雙鏡頭設計,搭配自拍時影棚級柔光燈、先拍攝後對焦及美顏4.0功能,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一秒變網美。對於重視拍照品質、喜歡自拍的台灣消費者,HUAWEI nova 2i網美姬必定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今天的上市活動很特別,分為上下半場舉行,上半場是HUAWEI nova 2i網美姬上市記者會,下半場則是打造盛大網紅派對,邀請目前直播平台近50位話題網紅,與現場貴賓們一起搶先體驗HUAWEI nova 2i網美姬的產品魅力。創新的新品上市記者會,將為HUAWEI nova 2i網美姬 再創造另一波市場話題。」

今天也邀請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 擔任活動嘉賓,分享搶先使用HUAWEI nova 2i的體驗心得,活動嘉賓 劉奕兒 也以時尚的網紅造型出席會場,劉奕兒 表示:「生活中常常會使用手機拍照,HUAWEI nova 2i網美姬 具備了前後雙鏡頭設計,加上前鏡頭柔光燈,可以幫我打亮雙頰與T字部位,拍照臉部更立體,f/2.0大光圈可以拍出媲美類單眼相機的淺景深效果,而且還可以先拍照、後對焦,拍完照片後,再調整焦點位置,拍照零失誤!有了HUAWEI nova 2i網美姬,人人都可以一秒變網美!」

HUAWEI nova 2i網美姬 景深四鏡頭 一秒變網美

  • 獨家四鏡頭 正反都美拍

HUAWEI nova 2i網美姬主鏡頭搭載1600萬及200萬畫素雙鏡頭,加上f/2.0大光圈,拍出單眼等級的淺景深效果;前鏡頭搭載1300萬及200萬畫素雙鏡頭,自拍清晰美麗,更不錯過每個相聚瞬間。

  • 精彩全面屏 掌握時尚細節

HUAWEI nova 2i網美姬在5.5吋優雅纖薄機身內,納入5.9吋精彩全面屏視覺與Full HD+ 2160 x 1080高解析螢幕,83%屏占比讓所有美好一覽無遺,還能選擇流光金、極光藍。

  • 影棚級蝴蝶光 美拍更耀眼

HUAWEI nova 2i網美姬具備前鏡頭影棚級柔光燈,智慧型亮度調節,打亮雙頰與T字部位,臉部更立體,讓使用者擁有巨星級蝴蝶光,還有120度超廣角,「美」一拍都閃閃發光。

  • 變換對焦 焦點自由掌控

HUAWEI nova 2i網美姬可以先拍照後對焦,焦點隨時由使用者決定。不喜歡、不耐看、不好看的元素通通模糊掉,想怎麼拍就怎麼拍,讓使用者就是最美麗的焦點。

  • 自拍錄影都美顏 美麗零瑕疵

HUAWEI nova 2i網美姬前鏡頭就有流行趣味變妝模式及美顏4.0,不管是自拍還是動態錄影,臉蛋都白皙透亮無暇。想萌就萌、想美就美,盡情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 手勢拍照 輕鬆「美」一拍

HUAWEI nova 2i網美姬只需簡單一個手勢,即可輕鬆啟動自拍倒數,不必再匆忙來回按快門,更不必再拿自拍棒拿到手痠,自拍更方便,「美」一瞬間由自己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