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 Premium秋季鏡紅熱賣中!Xperia Lounge推出秋季專屬主題-秋季楓紅

日韓台賞楓季開跑,你賞楓了嗎?Sony Mobile讓你不必踏出編輯室,室內也能欣賞超浪漫「楓情」的XZ Premium鏡紅!

遍地落下秋楓紅,手機也紛紛換上楓紅新裝!

繼10月下旬全方位影音娛樂超旗艦XZ Premium以楓紅蕭瑟般的鏡紅色系,讓大家搶先賞楓外,即日起更於Xperia Lounge同步推出秋季專屬主題-秋季楓紅, Xperia手機用戶均可免費下載,讓大家將XZ Premium從裡到外,包含鎖定螢幕、主畫面桌布到圖示,顏色與按鈕都能享受滿滿的楓紅浪漫風!

不再無聊!Sony Mobile教你用Motion Eye相機模組拍下超吸睛的賞楓記錄照!

想要紀錄一瞬即逝的楓紅美景? XZ Premium鏡紅可輕鬆透過「超級慢動作攝影」,捕捉楓葉落下的瞬間,「自動追焦連拍」與「預拍功能」讓使用者不管跳躍、奔跑都能輕鬆拍下精采的瞬間!

華人時尚圈幕後推手李佑群老師賞楓記錄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videos/10155809292723545/

網紅最時尚的超級慢動作賞楓照-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oftina/videos/480037815711680/

更多XZ Premium鏡紅情境照片請至以下連結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6t_vA4uidBkeUVtd0JJRWM5WEE?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