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在最小的機身尺寸當中提供業界最快的網路流量檢查

2017119日台北訊】體認到速度和空間是資料中心與高效能企業網路安全最佳化的必要關鍵,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正式推出網路流量速度業界居冠的單一裝置。這款全新裝置能在 1U 的機身尺寸當中提供了無可匹敵的 40 Gbps 入侵防護效能,是市場上率先以如此精巧的機身提供該等級最高效能的裝置。

趨勢科技TippingPoint® 8200TX 8400TX TippingPoint Threat Protection System (TPS) 威脅防護系統家族的最新成員,以 XGen防護為基礎。這款新一代硬體產品提供了彈性的授權方式讓客戶按使用量付費,因此能在所有 TPS 裝置之間自由調度授權而無須調整網路基礎架構,隨防護需求而輕鬆擴充效能。

IDC 研究總監 Rob Ayoub 表示:「有了這套精巧強悍的解決方案,企業再也沒有理由不建置頂級的防護。趨勢科技 TPS 家族可提供彈性的授權方式與更低的整體持有成本,讓軟體不再因硬體侷限,充分滿足市場需求。此外,新的機型也讓經銷夥伴更方便服務客戶,能透過類似軟體金鑰的方式升級效能。」

一向秉持公正提供第三方獨立測試的 NSS Labs,在 2017 NSS Labs 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測試報告當中給予 TX 系列「推薦」的評價。在這次的 NSS Labs 評測當中,TippingPoint TX 獲得了 99.65% 的整體防護成績,確實能有效防範測試中的所有躲避技巧。這項評價不僅再次證明趨勢科技謹守對客戶的承諾,更印證了趨勢科技在網路防護領域的業界領導地位。

NSS Labs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在我們2017 NGIPS 測試當中,趨勢科技的效能與防護力令人激賞。新的 TX 系列整體上相當完善,並未因為體積小而有所犧牲。」

TX 系列提供了整合式進階威脅防護,能徹底發揮並強化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TM (SPN) 全球威脅情報網的優勢,在線 (in-line) 即時偵測及攔截已知、未知、隱匿的攻擊,現在又加入了網址信譽評等,並且讓使用者自行新增所要攔截的惡意網址。此外,這套新的解決方案更具備進階威脅分析能力,與 Deep Discovery 整合,立即將可疑物件與網址送交分析與矯正。因此,全球所有企業都能獲得同樣優異的防護,有效防範已知遭到駭客入侵的網站和惡意網站。

趨勢科技網路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 Steve Quane表示:「前不久我們才在十月的 NSS Labs 測試當中榮獲 100% 的完美入侵偵測率,這次又獲得了推薦的評價,再次印證我們網路防護產品在業界的領導地位。我們企業級防護產品的成效向來有口皆碑,而新的 TX 系列也不例外,此次更是通過了嚴格的檢驗。」

如需有關 TippingPoint TX 的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en_us/business/products/network/integrated-atp/threat-protection-system/tx-series-tps.html

NSS Labs 評測報告,請至:

https://www.trendmicro.com/content/dam/trendmicro/global/en/business/campaign/nss-labs-ngips/nss-labs_ngips-test-report_trend-micro-8400tx.pdf?cm_mmc=XGen-_-Network-Defense-_–_-Press-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