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於Security 361°數位轉型資安研討會中強調 安全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

【2017年11月8日‧台北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今(8)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年度的Security 361° 數位轉型資安研討會,總計近250位資訊安全客戶及合作夥伴與會。Fortinet於會中強調安全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唯有在安全的基礎下,企業才能將商品與服務轉型,優化企業效能來吸引更多的客戶。

Fortinet北亞區總經理陳鴻翔在致詞中指出:「數位轉型關乎資訊科技的整合運用,如何將資訊科技融入企業各個層面,提昇企業運作效率並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將是未來所有企業必須面對的重要議題。無法成功數位轉型的企業,在競爭力上必然會有隱憂,但在數位轉型之前,安全卻是最基本的要件。」

Fortinet亞太區首席安全官Alvin Rodrigues也在會中呼籲,「網路實體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s)的時代已經來臨,它是繼機械化、大量生產與自動化之後,第四個重要的工業化演進過程。這個趨勢必將驅動企業的數位轉型,而在這個過程之中,客戶永遠是首要考量,而非科技本身,也因此資料隱私權與資料至上的安全性,將會是數位轉型最重要的基礎。」

除了Fortinet數位轉型的主題演講之外,Fortinet的VIP專題演講,則請到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資通安全處副總工程師洪進福,以資安威脅趨勢與新世代防護策略為題,和與會者分享個人的豐厚經驗,提供最忠實與中肯的各項建言。

今年亦特別邀請到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資深產業顧問兼所長詹文男,以及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主任吳啟文,分別就台灣資安產業現況與展望,以及資安趨勢與推動策略進行剖析。這些精闢的分析與見解,能讓與會者從各種不同的層面,掌握資安產業的架構與趨勢,並有助於各種資安策略的決定與未來狀況的因應。

Security 361°為Fortinet全球性的年度主題活動,旨在提供台灣客戶更直接的安全諮詢與技術交流,今年為第六屆的會議,亞太區共計在10個城市陸續舉行。除了Fortinet之外,包括亞太區贊助商Firemon公司針對專精領域發表演說;合作夥伴力麗科技、逸盈科技、群環科技和聯達資訊,則在會場中展出Fortinet最新的安全解決方案。

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http://apac361-2017.fortinetasia.com/taiwan-taipei/,亦可直接與台灣Fortinet聯絡:(02) 2796-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