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升級桃園地區和新北市南區的服務網

台北,2017年11月8日 — UPS持續拓展在台服務,為持續成長中的製造業及高科技產業重鎮:桃園和新北市地區提供更好的服務。此次服務升級為UPS長期策略的一部分,為台灣本土企業提供更靈活的物流解決方案,並接軌國際貿易市場。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畢中偉表示:「跨境貿易仍是驅動台灣經濟成長的主力,對主要出口國如中國、香港及新南向國家等更呈現雙位數成長,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預計將帶動更熱絡的半導體和高科技製造業需求。UPS致力於提供快速、彈性、高效率的運輸網絡,是讓台灣企業在步調快速的高科技國際市場中致勝的關鍵。」

UPS提升桃園地區和新北市南區19個地區超過500個郵遞區號的服務網絡,這些地區的客戶能透過此次升級獲得下列優勢:

  • 延長桃園地區和新北市的取件截件時間,前者延長多至3小時,後者高達5小時。
  • 透過UPS保證準時送達的全球快遞及貨運服務,強化出口貨物掌握度。
  • UPS海關清關解決方案能確保客戶的貨件符合相關法規,以減緩進出口之風險。
  • 全面的點對點遞送及物流服務,包括規劃供應鏈網絡設施和全球貨物遞送的資訊科技系統。

畢中偉進一步表示:「各家企業為了要在降低成本的同時提供高品質和快速的服務,正承擔前所未有的壓力。透過延長截件時間和更快捷的遞送時間,UPS能強化在桃園及新北等地的光電、高科技、航太和汽車零件等業者之服務。」

今年UPS延續去年在台的升級計畫,持續投資在台的服務網絡。去年UPS強化在彰化16個鄉鎮、超過180個郵遞區號的服務。同時,也將服務網絡範圍擴張至雲林和嘉義38個地區超過591個郵遞區號,為企業提供更有競爭力的截件時間、更短的遞送時間,有利於商品出口至歐洲、美國、亞太地區的主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