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攻佔手機螢幕! 陳零九鮮肉造訪「17 Media」總部

從網路發跡的歌手陳零九外型帥氣,歌聲又好聽,人氣一天比一天高,但他不安現狀,決定攻佔最貼近民眾的小螢幕:「智慧型手機」,透過17 Media直播好與歌迷零距離互動,為此陳零九安排3日中午帶著吉他秘密造訪「M17 Entertainment 集團」辦公總部快閃演唱!身兼歌手及實況藝人的他表示:「知道大家辛苦,決定來慰勞大家。」

陳零九說:「平常就有在17直播,難得今天比較人模人樣,又知道大家辛苦,決定來突襲17,順便唱歌慰勞大家。」隨即與員工互動,並向員工獻唱《何必》、《告白氣球》、《你的名字》三首歌,讓大家的耳朵都懷孕了!由於沒帶背帶,陳零九不好拿吉他,還直接坐到桌上,展現撩妹功力!

陳零九早年從網路發跡,曾是獨立歌手,後來加入主流唱片公司,出道10年發行5張專輯。但他發片之路並非一路順遂,2015年時曾在臉書爆哭:「唱片公司要求粉絲團達到30萬人才願意幫我發片」,讓粉絲為之動容。去年他更公開認愛,坦承有穩定交穩中的女友,作風直率,令人讚賞。

在他演唱時,有女粉絲拿出手機製作「陳零九」跑馬燈,紫色字幕在茫茫人海中特別醒目。這名員工QQ說,她5秒內就做出跑馬燈,感覺陳零九很親民。

另名女粉絲珊珊說,陳零九嗓音好聽,很喜歡聽他唱歌,看到他在公司出現很開心、又害羞,希望下次能再來。

至於被他獻唱《何必》的女粉絲Sylvia則說,陳零九很高,她必須把頭抬很高,才能與他四目相交,一首歌聽下來脖子非常酸。點播《你的名字》的男粉絲掃把則說,陳零九現場歌聲跟直播一模一樣,希望他能再有新作品。點歌《告白氣球》的Bella感想,他的歌聲有讓人感動到,演奏當下很投入,很感人。

陳零九過去直播時,常與粉絲互動,粉絲隨口一句留言,都能成為他的靈感來源,即興創作一曲。由於現代人人手一機,因此不少藝人都想在民眾手機佔有一席之地,陳零九深知這股潮流,親赴「M17 Entertainment 集團」取經。

17 Media表示,台灣辦公室員工人數近300人,此次的快閃演唱,陳零九細心規劃讓每位員工在即將結束一週辛苦工作的尾聲,都能感受到直播主帶來的貼心與溫暖。

新媒體市場急速發展,以前大家是看電視,現在則是看手機,M17 Entertainment 集團旗下品牌《17 Media》直播每日均有30,000用戶開啟直播功能,每月產出340,000小時的內容,除了陳零九進駐外,還有藝人愛麗絲、黃鐙輝、日本偶像歌手葉山柚子、日本男子團體Wonder Child、日本新生代演員二宮芽生等,顯見17直播已成為藝人最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