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iPhone X預購今登場

台灣之星今(27日)下午3點準時於全台直營及網路門市啟動全台唯一iPhone X限量預購活動,預購開跑後吸引大批果粉搶購、想搶先擁有!自今下午3點預購正式開放起,相較上個月iPhone 8預購,此次預購第一個小時的成單速度快4倍、較iPhone 7預購時快6.3倍,顯見iPhone X的買氣仍遠高於iPhone 8及iPhone 7,果粉還是比較喜歡改版幅度較大的iPhone X。另外,台灣之星網路門市流量也在開放預購後瞬間提升、較平日暴增20倍,其中,iPhone X太空灰64GB在網路門市不到1小時就已預購額滿;目前iPhone X全系列在全台直營及網路門市僅剩下少量預購名額,顯見iPhone系列中售價最高的iPhone X吸引力並未受其高單價影響!

截至今天下午5點,太空灰色擁有最高人氣,獲得53%預購用戶青睞,銀色則為47%;而以手機容量來說,選擇256GB為最多,佔預購量59%,相較於iPhone 8預購時有5成以上民眾選擇64GB來說,購買iPhone X的民眾較偏好大容量手機,與市場預期一致。在資費方面,台灣之星的用戶果然都是聰明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選擇搭配CP值最高的月租$999資費方案申辦的為最大宗,不但可享4G勁速吃到飽,預購期間加碼再折$1,000,最高可直接現折$9,600,佔85%;其次為搭配月租$1,399資費方案,佔12%。整體申辦用戶分布主要以北區(台北市/新北市)為主,31-50歲男性佔比高達八成!

另外,許多民眾往往趁著每年新iPhone上市的時候換新手機,根據這次預購來看,這次同樣是iPhone 6系列及其他代iPhone果粉的換機潮,約佔51%;更有49%用戶是從Android陣營投靠iOS,顯見iPhone X雖然價格是iPhone系列中最貴的,但是蘋果魅力依然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