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落實綠色企業永續經營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積極投身環保

根據2017年Better Business, Better World(BSDC)指出,「循環經濟」將是未來全球經濟模式的全新主流與趨勢,更是推動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最重要動力之一,因此,隨著循環經濟時代的來臨,台灣之星積極投身環境保護議題,不僅響應政府「綠色採購政策」,透過購買「低污染、省能源、可回收」之綠色產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採購金額較去年成長155%,並於2017年10月23日再度榮獲台北市政府環保局「106年度績優綠色採購企業」表揚,為連續第四年獲得肯定之企業;同時,台灣之星持續於企業內部推動多樣化節能減碳措施,致力打造綠色職場,包括:利用流程e化節省能源消耗、各門市設置電池及手機之環保回收箱、機房全面綠化、落實電子單據等實際行動,踐行循環經濟思維,運用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用具體行動愛地球,達成企業永續經營之長期目標!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表示:「台灣之星長期致力投身企業社會責任,期許透過貢獻一己之力,在社會中發揮正面影響力。今年再次獲得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的績優表揚,對我們而言,這就是最實質的肯定。綠色觀念是推動企業永續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未來我們仍會秉持循環經濟思維、持續深耕,朝向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不斷邁進,為整體社會及企業本身創造更大的共享價值!」

台灣之星對於落實『綠色企業』不遺餘力,除了綠色採購獲得高度肯定外,後續也將發起一系列員工環保活動,包括二手物資募集、綠色環保講座及員工節能宣導等,台灣之星相信每一個小行動都將匯集成長遠的影響,希望能運用行動通訊服務的核心職能,讓企業、員工和客戶樂於環保作為,以具體行動來實踐節能環保,向綠色企業永續經營標竿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