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破功」別灰心 樂天市場早秋心機裝扮術

前兩周連假期間,親友團圓一起大快朵頤享用可口的月餅、柚子、烤肉美食,若是放縱過度就可能導致減重破功。因此連假過後兩周,除了連帶動站上健身甩油器材熱賣,樂天市場觀察發現,寬鬆剪裁的衣褲十分受到歡迎,近兩周「修身」、「寬管袖」或「寬褲」等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較上月同期大增3成,銷量更是較上月同期激增20%。為此,樂天市場貼心推出「早秋心機穿搭術」,推薦各位女孩運用寬管袖、寬褲等穿搭小撇步來遮掩頑固脂肪,即日起11月1日早上9點59分止,祭出2017年最新秋裝上衣、下著和外套通通免運、下殺5折起,完美穿搭不破費!

簡約自然系寬褲 舒適兼具時尚感

樂天市場也近一步從下單量發現,其中寬褲類別最為熱銷,本周已賣破上千件,寬鬆剪裁的寬褲不僅可以巧妙遮蔽蜜大腿,也能輕鬆創造出簡約時尚感,無拘無束好活動,透過袖口、褲管及裙擺的特殊收口,也能再增添層次感!樂天市場公布站上本月寬褲熱銷排行榜TOP3,首先奪冠的七分雪紡直筒寬褲,質地輕柔的雪紡紗,搭配不同上衣就能配合各式場合穿搭,上班、出遊都適合,成為女孩的最愛;而高腰西裝寬褲,以純色搭配線條設計,在平凡中點綴時尚感,滑順的西服布料,活動起來也舒適輕鬆,榮獲第二名;最後拿下第三名的則是經典不敗牛仔丹寧系列復古潮流牛仔寬褲,褲子下襬毛邊無縫剪裁,讓整體看起來更隨性,褲管表面做舊磨白處理,更添加了率性不羈的時尚風格。此外,除了寬褲之外,上衣類別像是條紋燈籠袖釦上衣或寬袖印花襯衫,也能顯得手臂更加纖細修長,只要透過早秋心機穿搭術,頑固脂肪也能暫時消失不見!

吃土時尚 秋系唯美妝容夯

秋裝要搭配什麼妝容?今年美妝界吹起一股吃土時尚風潮,土色系彩妝在臉上雖看似溫和,但十分顯白又立體,而唇妝更是土色妝容重點。樂天市場首推去年一推出立刻造成轟動迴響的3CE Mood Recipe土色唇膏,一組打包土色及乾燥玫瑰系列共5種顏色,讓下決定不了的女孩直接包色!或是在土色中添加更多粉紅,如BareBlanc裸膚唇膏、YSL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200,來打造立體豐潤美唇。除了唇妝,眼妝同時也可搭配土色系3CE Mood Recipe三色眼影或是咖啡色系的ETUDE HOUSE 10色眼影盤,打造深邃電眼、立刻迷死人,就連指甲油也可以擦上楓葉色系的3CE秋霧玫瑰指甲油,整套秋系唯美裝扮,走到哪裡都是屬於妳的時尚伸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