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市場聰明精選美妝特惠組5折起 一起優雅囤貨去

近期「無齡感」當道,加上秋冬肌膚乾燥,每個女生無不極力追求能夠保持肌膚水潤的方法。根據樂天市場觀察,10月站上「保濕」、「秋冬必備」關鍵字搜尋量較上季激增4成,保濕商品銷量則較上月暴增3倍,而除了做好肌膚保水外,能夠善用化妝點綴也十分重要,為實現女生們成為無齡感美女的夢想,樂天市場即日起至10月31日晚上11點59分,推出「美妝週慶排行榜專區」,特惠組合5折起之外,滿2000折200,滿5000就折500,想趁假日補貨為肌膚打底,樂天讓你優雅妝點,無須到百貨公司人擠人,也能輕鬆無負擔買到搶手商品。

無齡感美女保養術:乾燥脫水OUT!

天氣漸漸轉涼,保養品也從清爽型轉為保濕型,尤其夏秋季轉換正是肌膚最敏感時期,容易造成肌膚乾癢、脫皮,需要細心呵護。OL們經歷一整天工作轟炸,回到家便可先用DHC深層卸妝油清潔臉部,不僅能徹底卸淨難纏的彩粧,亦能清潔多餘的皮脂及老舊角質,在卸妝的同時,所含的各種植物精華成分,還能溫柔呵護肌膚,隨後再用天然植物油製作而成的手工皂洗淨臉龐,還給肌膚一條暢通的呼吸道,肥皂本身更針對各種膚質製造,不論是乾性肌或油性肌,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卸掉一身疲累之後,便可使用熱銷NO.1化妝水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濕敷鎮定肌膚,再用保濕必備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鎖住水分,同時使肌膚緊實有彈力,睡覺前再厚敷一層LANEIGE美魔女晚安緊膚膜及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隔天起床肌膚嘴唇水潤動人。此外,樂天市場也推薦乾性肌膚晚間急救可搭配使用LANCO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打破安瓶無法天天使用的規則,一次KO惱人又難解的肌膚乾燥、緊繃、泛紅、暗沉、粗糙感等問題!

無齡感美女妝點術:簡單就是美!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除了每天保養到位外,善用化妝品突顯五官,自然不過度的美妝才最動人!樂天市場也公布站上美妝周年慶勸敗清單,並建議只要看到架上有貨記得下單,走過路過不可錯過!像是每個女生的夢幻唇彩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熱門色號#500更創下甫上架不到3分鐘即賣空的盛況,還有黑眼圈、痘痘肌人的心頭好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輕輕一抹立即撫平臉上各種瑕疵,也可搭配使用近年人人必備的beautyblender®面面俱到超值組合,除了經典美妝蛋讓底妝更加服貼外,遮瑕蛋小巧可愛的設計,再細微的瑕疵都能精準處理。此外,奢華的大理石系列現在也延燒到化妝品上,韓國新創品牌DEAR DAHLIA推出的大理石氣墊粉餅及大理石唇膏,不僅攻佔韓國美妝部落客IG版面,更創下產品尚未出貨就預購量爆單的先例。而彩妝控必備的Urban Decay 眼影盤新系列Naked Heat,除實用的大地色系可做日常搭配外,熱情的紅色系列更是在秋冬成為焦點的必備,轉換心情偶做為腮紅使用也是聰明消費一物多用的小小心機,因此成為部落客們2017秋冬推薦的必敗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