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物聯網趨勢大會:Parasoft助拓工業製造智慧新道路

2017年10月12日,2017工業物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在臺北舉行。本次大會旨在剖析工業物聯網的發展趨勢與各環節技術,探討智慧浪潮下工業物聯網航向大未來。會議邀請了包括開放互連基金會OCF、Parasoft、IBM、西門子、瑞薩電子等在內的相關行業聯盟和巨頭進行與會交流,是臺灣近年來少數技術內容較多的研討會。

OCF 代表人 Richard Brown 在會中說明在當前物聯網趨勢下,互通性能為工業物聯網帶來巨大商機。Parasoft 大中華區董事劉岳表示,無人操控、物聯網、工業雲大數據等新技術將打開更廣闊的用戶空間和後市場藍海,例如從汽車的生產製造到車用電子化產品的普及,製造業正在以相容並蓄、求同存異的方式進行有機整合,未來的製造業必須精准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的智慧製造新道路。

作為此次會議協辦方的著名軟體測試企業 Parasoft,在會中介紹了自動錯誤預防在工業製造軟體開發的應用。並指出,軟體測試作為促進工業物聯網智慧化前景的重要角色,能夠為工業物聯網技術轉型和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援和助力。

「針對工業物聯網技術的發展,各國所遇到的問題和挑戰基本一致。」Parasoft 強調,軟體研發在製造業中的地位日益突出,軟體品質保障體系需求也不斷提升,在不斷創新拓展互聯能力的同時,更要注重品質保障環節。

Parasoft 作為全球範圍內軟體測試行業的先驅品牌,其服務涉及工業製造業、航太軍工、軌道交通、汽車電子、金融醫療等在內的多技術行業領域,先後幫助華為、新松機器人、西門子、東芝等各領域品牌企業進行智慧化成功轉型。而此次同样參會的精誠資訊,是臺灣資訊服務產業的龍頭企業,聚焦「雲端」、「大數據」、「物聯網」等技術方向的應用創新與研發,也長期與 Parasoft 保持著穩定合作關係。

會議過程中,IBM、西門子等企業相關負責人也相繼為眾人帶來主題分享討論,共同探討了工業物聯網技術目前發展狀況下的整體解決方案,和當前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新契機。

在本次大會上,Parasoft 大中華區董事劉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Parasoft將積極跟進工業及各領域智慧潮流趨勢,持續與更多前沿技術領域企業合作,不斷創造符合工業物聯網未來發展趨勢的多種類平臺產品,為工業物聯網未來發展增添更加強大的動能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