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2017年10月6日,台北】台灣LG電子長期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連續三年攜手大學生走入偏鄉,今年更深化聚焦以「希望起飛」為活動主軸,獲選的五組大學生希望團隊,分別以戲劇、樂器、舞蹈…等客製化課程設計,帶領偏鄉孩童發掘自我天賦與潛能。另外,從年初即參與LG公益活動的歌手曾沛慈,以希望導師身分,於大學生暑期服務期間驚喜現身南投縣隆華國小,分享自身的圓夢經歷,帶給偏鄉孩童希望與鼓勵。歷經五個月的徵件、提案、評選與營隊服務,五組希望團隊從一百多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經過整個夏天的熱血服務,深入偏鄉並將與孩童互動的點滴,剪輯匯製成精華影片,希望透過影像與大眾分享。為此,台灣LG電子於10月1日~10月31日舉辦「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活動,邀請大家踴躍至「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活動網站觀賞精華影片,並投下支持的一票,給予偏鄉孩童與大學生最直接的鼓勵,票選第一名的希望團隊,LG將幫助此隊偏鄉孩童再次圓夢!投票還可週週抽炸雞兌換券。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台灣LG電子長期關注偏鄉孩童,希望透過與大學生合作計畫,帶給偏鄉孩童開拓視野的途徑。三年來,我們一次次感受到偏鄉孩童透過這個活動看見自我價值,大學生也從服務中獲得使命感,這正是LG期待看見的雙向正循環。未來,我們也將持續關注偏鄉孩童的發展,並給予最大的支持。」

攜手大學生邁入三年 希望起飛啟蒙偏鄉孩童看見自我價值

台灣LG電子觀察到偏鄉孩童有別於都市小孩,較少有機會廣泛接觸各式才藝,對於未來的想像十分有限,故以潛能開發、才藝發展以及城市探索為主題,號召大學生設計一系列課程,透過體驗互動,提升孩童對自我天賦的探索。五組大學生於七、八月期間前進偏鄉,將自身專長帶入小學,並將過程紀錄下來。「資訊無遠弗屆,電腦讓世界是平的」,影片當中,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同學引導孩子分享家鄉特色,透過隊輔一步步的指導,專注的建構屬於自己的網頁天地;臺北藝術大學藝術服務隊,影片中孩子伸展肢體認識自己,在黑夜中演出劇場,於動畫中配音,每一天的新嘗試讓孩子們既好奇又興奮,感受著藝術的能量;屏東科技大學隆光煥發團隊,小朋友專注的學習各項手工藝,橡皮章、編繩,以及烏克麗麗樂器,每一個第一次都讓他們對世界的探索更進一步;彰化師範大學山地服務隊,大型壁畫、戲劇排演、營火搭建,每個環節都可以看見大學生用心的身影,也看見因為這些努力而展現的孩童笑顏;臺灣大學兒童青少年舞蹈營,基礎拉筋、律動練習,隨著節奏掌握度越來越好,孩子們專注也越高,開心地與大學生團隊舞動熱情。完整希望團隊精彩影片皆在LG公益活動官網中呈現http://www.lghope.com/2017/vote.php

希望導師曾沛慈驚喜現身 偏鄉傳愛花絮大公開

「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嗎?」 LG今年邀請清新歌手曾沛慈擔任年度公益活動希望導師,曾沛慈在活動起跑時,就表達自己也想參與希望起飛的暑期營隊,更在首場大型演唱會隔天現身南投縣隆華國小。用滿滿的活力與熱情與孩子們打成一片。「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發行自己的專輯,為了這個夢想,我等了七年」,曾沛慈分享為了追求理想曾遇到許多挫折,但也在達到目標時感受到不可言喻的感動與滿足,藉機勉勵孩子「在努力的路上會很辛苦,但要把每一刻的學習都當作未來成功的養分,總有一天希望就會實現。」偏鄉的小朋友在曾沛慈的分享中獲得啟發,於紙飛機上也寫下自己的希望,並勇敢的上台與大家分享。此次前往偏鄉的完整活動以側拍方式紀錄,剪輯成精采花絮與大眾分享。花絮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65kmiJLAY&feature=youtu.be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感動大票選 即日起開始投票

感動大票選活動網址 http://www.lghope.com/2017/vote.php

投票辦法

  • 投票時間:2017年10月01日00時00分起~2017年10月31日23時59分止
  • 投票方法:不限年齡、性別、國籍,凡喜愛大學生希望團隊影片的你,都可為參賽的學生團隊投下支持的一票,你的一票,將會成為偏鄉孩童及參賽同學完成希望最大的動力。
  • 投票者需登入Facebook臉書帳號,每個帳號每天限投單一作品乙次。

感動票選週週抽

  •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於在「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LG 2017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頁面為喜歡的希望團隊投票加油、打氣。凡投票並留下基本資料者,都有機會週週抽肯德基咔啦脆雞兌換券1張!
  • LG每週隨機抽出20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將於每週五公布於LG官網(10/06、10/13、10/20、10/2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