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新加坡APAC WildFire雲端服務啟用

2017年10 月03日 – 新世代安全方案領導廠商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佈推出設立在新加坡的APAC WildFire™雲端服務。這項服務藉由一個部署在亞太區的雲端設施,為該地區客戶提供Palo Alto Networks WildFire雲端威脅分析與預防,同時解決客戶的資料隱私顧慮。WildFire現在透過包括亞太、歐盟、日本和北美等各個區域性的雲端服務提供。

網路攻擊不論複雜性或技術層級都不斷攀升,使得威脅預防工作越來越困難,不僅耗費時間而且成本昂貴,特別是孤軍對抗的情形下。今天,這不是一場任何企業組織能夠自力打贏的戰鬥。在全球性的雲端大傘之下,藉由社群合作統合威脅分析是取得最佳威脅情資和建立預防能力的關鍵,確保能夠有效防範那些透過社群分享資訊、攻擊方法與技術的攻擊者威脅。

然而,最近的資料法規發展(包括全球和地區性)突顯人們對於資料傳輸、保護和主權的關切。藉由讓客戶將他們的未知內容送到APAC WildFire雲端接受分析與檢驗,客戶將能保有更多控制權並確知他們的資料位置,提高對於資料主權和隱私要求的遵循,同時繼續享有全球威脅情資共享的最大效益。

再者,資安團隊可以藉由APAC WildFire雲端服務以加速威脅搜尋、分析和因應,包括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AutoFocus™威脅情資服務直接取得來自整個WildFire社群的全球關聯情資。

繼今年稍早新加坡亞太總部的開設,APAC WildFire雲端服務的推出代表Palo Alto Networks對於新加坡和廣大亞太地區客戶的持續投入。Palo Alto Networks在新加坡當地雲端基礎設施以及一個現場威脅情資團隊(Unit 42)的投資,將為該地區以及全球客戶提供更有效防範進階網路攻擊的機會。

Palo Alto Networks亞太資深副總裁Simon Green表示:「亞太企業繼續以快速步調成長而現代化網路也不斷進化,伴隨而來的將是更複雜的網路攻擊威脅。我們的APAC WildFire雲端服務讓企業能夠運用全球防護技術以對抗日趨複雜的威脅,同時解決他們的資料主權和隱私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