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 Entertainment串聯百萬網友推舉新島主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致力深化台灣直播社群新媒體內容,為鼓勵創意人才勇敢追夢、實踐自我舞台,將於9月29日舉辦《夢之夜》盛典實體活動,透過網友票選出240位直播主秀才藝、拚人氣,激發直播互動潛能,人氣第一名主播將獲得價值超過350萬新台幣的私人度假島嶼,化身好萊塢巨星,享受不被打擾的遺世美好。活動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集團更將打造決選神秘場景,9月29日磅礴登場。

自《夢之夜》盛典活動9月6日開跑至今已稼動百萬網友上線支持,並呼朋引伴多方加持。17 Media 每月約有30,000人開啟直播,活動僅上線兩週,便帶動開啟直播人數增加超過一成。17 Media 活動總監鄭光瑜表示:「除了人氣直播主帶動新粉絲加入,其中更有近1,000位台灣素人初開直播,爭取島主資格。迄今17 Media 全球累積註冊量達4,000萬,未來也會將台灣線上活動的成功基石複製至香港、日本,創造直播國際新話題。」

預計活動當日的同時在線人數將突破2017年2月春酒盛宴的70萬人至100萬人,集團更耗資百萬投入資訊網路設備與程式優化,以確保直播穩定度,讓每位直播主互動無礙,齊同炒熱夢之夜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