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SCv3000儲存陣列企業級全新上市 具備自動化、資料移轉及高性能優勢

台北,台灣 — 2017年9月26日

戴爾宣佈推出全新SC系列儲存陣列,將過往只限於企業級的全方位功能,加入SCv3000之中,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客戶預算,提供前所未有的先進儲存技術。性價比高的全新SCv3000陣列,提供更佳的自動化、整合性,以及與其他較大型SC系列產品相同的功能,令整個SC系列組合更完善。

其他軟體優勢

戴爾 SCv3000系列具備許多SC作業系統的主要特性,使SC9000、SC7020和SC5020獲得中階儲存需求客戶的青睞。全新入門級系列儲存陣列的嶄新功能包括:

  • 資料分層管理 — 透過「0-100%快閃記憶體」配置的靈活性,實現真正自動分層的混合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 智慧壓縮 — 在所需容量內最高可提供93%的壓縮[1]
  • 可與其他SC系列陣列進行全面複製及整合 — 滿足多變的需求,從而保障客戶的資產
  • 即時遷移 — 無縫資料傳輸及均衡負載,無需額外成本
  • 啟動磁碟區「雙活特性」 — 在意外當機或遇上突發事故時,捲軸檔案的自動故障切換及自動修復功能可保障操作如常
  • PS系列(EqualLogic)整合 — 跨平台複製及統一管理,讓PS系列(EqualLogic)使用者可以輕鬆把SC產品融入現有環境中
  • 按需計費(Enterprise Chargeback)、精簡克隆(thin clones)、遠端複製(remote replication)等其它優質服務

更高性能

SCv3000系列具備全新Intel ® 6核處理器,高出兩倍的記憶體和與三倍的頻寬,性能提升50%,測試顯示最高IOPS可達270,000次[2]

戴爾儲存部門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SCv3000可以提供一系列先進功能,對於注重成本的用戶而言無疑是附加價值高的選擇。作為SC系列的一員,SCv3000具備與其他SC系列產品相容的特性,用戶可透過增添一台更高階SC機種即可提升性能,同時利用戴爾獨特的數據整合傳輸功能令過程更順利。SCv3000絕對是用戶的稱心之選。」

靈活部署選項

SCv3000陣列可由用戶自行安裝,降低部署成本。用戶亦可選擇全方位的ProSupport和ProDeploy服務,包括「Plus」進階版 — 以及全新的Optimize高階服務選項。用戶可在兩款最新基礎陣列型號(SCv3000和SCv3020)中二選一,並在SCv300、SCv320和SCv360三個最新的擴展機殼中任選其一。使用者可以任意組合固態硬碟以及傳統的3.5吋和2.5吋硬碟,混合搭配模組來進行部署,單一陣列的總原始容量(raw capacity)最高可達1PB。用戶還可使用負載均衡指南和安裝精靈等的高速轉移工具,將混合陣列分組到整合數據叢集中。

如其他SC系列產品一樣,SCv3000系列包含戴爾軟硬體整合的各種工具,包括對VMware vSphere外掛程式和VMware Virtual Volumes的支援;以及戴爾資料保護、儲存管理及可用性產品,包括Data Domain、PowerPath、RecoverPoint、VPLEX、ViPR等支援,讓用戶的SCv3000陣列在多變的生態系統中,能夠繼續推動現有的混合工作負載,迎接未來的業務挑戰。

產品上市資訊

戴爾SCv3000系列儲存陣列將於10月初開放訂購並全面上市。戴爾金融服務(DFS)將透過提供一系列領先產業的彈性金融解決方案和簡易操作,為客戶解決的IT整體融資需求。

更多資訊

  • 訪問戴爾科技集團客戶年度報告,瞭解更多關於戴爾科技集團如何透過合作解決客戶遇到的重大挑戰相關內容。

[1] 資料來源:根據戴爾內部測試,2015年8月。微軟SQL應用資料的最佳案例成果。使用者使用結果將視應用環境或配置情況有所不同。

[2] 根據2017年6月戴爾內部以SCv2000的對比測試。實際性能將視應用環境與配置情況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