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信(BT)與日立(Hitachi)攜手發展工業和企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拉斯維加斯和倫敦, Sept. 21, 2017 (GLOBE NEWSWIRE) — 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的BT 與Hitachi, Ltd.(TSE:6501)的全資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今天宣佈建立全球夥伴關係,在工業和企業物聯網(IoT)領域協同創造創新解決方案。雙方合作的目標是幫助全球客戶實現更優秀的業務成績,包括更高效率、更佳生產力和節省更多成本。兩家公司初步將集中探索和設計資產智慧和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為製造和運輸等工業板塊的客戶提供理想的成果。

今天,這個夥伴關係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Hitachi 首屆Hitachi NEXT 2017用戶會議上揭曉,利用 BT 的全球網絡基礎建設、雲端能力和網絡安全專長,結合 Hitachi 廣泛的營運及資訊技術(OT/IT)專長、下一代的Lumada物聯網平台軟件和綜合物聯網服務及解決方案系列。

隨著雙方的技術、基礎建設和專業知識結合在一起,兩家公司的共同客戶可獲得互聯智慧和先進數據分析的全面優勢,在全球層面簡化流程和優化業務表現。

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首席執行官Bas Burger表示:「與 Hitachi 締結夥伴關係有助於 BT 加快創新步伐,讓世界各地的客戶更容易實現數位化和物聯網。Hitachi 擁有資訊技術(IT)、營運技術(OT)和物聯網專長、與客戶的長久關係及其Lumada物聯網平台(Lumada IoT Platform),完美地搭配我們的全球基礎建設、雲端服務和網絡安全專長,提供強大的物聯網組合,幫助全球客戶在數位轉型的道路上獲得最大成功。」

「物聯網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讓企業、行業和社會的利益達到前所未有的交集與一致性。」Hitachi Vantara 首席執行官兼Hitachi Ltd.總裁 Ryuichi Otsuki 稱:「我們認為,隨著公司及其業務踏入下一階段的革新,與 BT 這樣的領導者及市場創造者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對鞏固 Hitachi 的物聯網策略具有關鍵效益。」

這個合作計劃的首個商業解決方案預計在 2018 年第一季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