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首度跨界攜手夢想資助計畫 擴大台灣夢想平台

遠傳電信首度跨界攜手地台灣帝亞吉歐公司,成為第14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合作夥伴!由台灣帝亞吉歐公司推動的「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年堂堂邁入第14屆;本屆活動主軸為「夢想向前行KEEP WALKING TAIWAN」,以此鼓勵台灣社會能夠不畏困難、帶著自信,朝向夢想前進!遠傳電信與台灣帝亞吉歐公司首度合作,雙方攜手擴大夢想平台,讓今年的計畫規模從十位得主,增加為十一位得主,總獎金更從以往的一千萬元,提高到一千一百萬元!

遠傳電信力助夢想資助計畫 擴大台灣夢想平台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表示,「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堅持初衷逾十三個年頭,總計已伴隨一百四十一位夢想家圓夢,今年首度與台灣電信巨擘-遠傳電信攜手合作,擴大夢想平台,從原先規劃的總獎金新台幣1000萬元、10名得主,擴大成總獎金新台幣1100萬、11名得主,放大這個為台灣造夢者打造的夢想平台,也感謝遠傳電信加入、認同這個夢想平台,希望可以凝聚更大的力量,來協助更多的人圓夢。

遠傳電信長期深耕CSR議題,與許多NPO團體合作,範圍涵蓋環境教育、數位競爭力、弱勢兒少扶助、校園情緒教育、資訊安全等議題。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提到,遠傳很高興能參與「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遠傳電信在對台灣社會貢獻心力之餘,也希望藉此扮演拋磚引玉角色,讓其他企業看見「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並一同加入這個夢想平台,把資源送到對的地方、需要的角落。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指出: 「遠傳在各種CSR議題上長期結合各界力量,與利害關係人共同發聲。這次特別跟帝亞吉歐推行多年的夢想資助計畫合作,就是抱著使台灣更美好的心意,希望讓愛遠傳! 」

畫出心中的夢想 帶領大家滿懷自信、朝向夢想前進!

本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與陽明教養院繪畫班合作,藉由陽明教養院繪畫班的院生徐詩芸畫筆下的夢想世界,轉換成本屆主視覺「象」前行呈現在國人面前,也希望藉夢想資助計畫這個平台,讓身障院生的夢想被更多人看見。陽明教養院院長尤詒君表示,能由這個意義深遠的活動,傳播繪畫班院生平常織夢、畫出自己心中的小小夢想的努力,讓人相當感動,本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挑選這幅畫作,同時也呼應了本屆主軸「夢想向(象)前行 KEEP WALKING TAIWAN」,可以說是相得益彰。

黃子佼 再度擔任夢想大使  傳遞正能量 邀請大家勇敢追夢

被譽為國內三金最佳主持人的黃子佼,今年再度擔任「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夢想大使;黃子佼強調,很榮幸再度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努力追逐夢想,即使外在環境的艱難與挑戰不斷,也要堅持並且持續走在這條路上,讓夢想帶領往前邁進。黃子佼表示,這13年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孕育出141個夢想者,為台灣社會帶來改變的力量,自己也願意跟這些得主一樣,推動KEEP WALKING TAIWAN。

極地研究員分享珍貴紀錄 新任研究員開徵!

2014年一隻迷途的西伯利亞小白鶴,喚起台灣社會大眾的對環境保育更深層的重視,第13屆夢想資助計畫挑選出極地科學研究員徐振輔、呂立中和曾奕晴,帶領大家探索離台灣幾千哩遠的西伯利亞極地生態,與世界各國的科學家們在天寒地凍極地苔原地區,進行小白鶴家園生態觀察與資料收集,這也是首度台灣青年學子邁出跨國生態保育步伐,朝向極地前進,近距離進行實地考察,日前返國更帶回許多第一手珍貴紀錄,與國人分享。今年也將徵選2名極地科學特派員,延續走向國際的力量,也期望藉此喚起大眾對生態及環境保育的重視。

多元化專業評審陣容  全面推動夢想起飛

第十四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依循往例,由中央研究院院士 曾志朗先生、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 陳郁秀女士、智融公司董事長 葉紫華女士等評審領軍,延攬藝文界、學術界、產業界、政府界及歷屆得主代表等各界賢達人士共同組成堅強評審團。今年「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評分標準持續著重於「開創性/前瞻性」以及「夢想堅持之一貫性」各占30%,其次依序為「對社會之正面影響性」占25%、「夢想實踐可執行性」占15%。今年夢想資助計畫也設置「圓夢續航金」,為在築夢路上努力堅持著的夢想家們,挹注資源與動力,成為伴隨他們在圓夢路上最堅實的力量。

第十四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自9月20日中午12時起至11月29日止受理網路報名,凡年滿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民眾可至全台鄉鎮市圖書館/全家便利商店/誠品、金石堂門市/博物館/藝文中心/農漁教會/高雄捷運等據點索取活動文宣。其他詳細活動辦法,歡迎瀏覽台灣帝亞吉歐CSR官方網站www.diageotwcsr.com,並加入Facebook「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粉絲專頁隨時瞭解活動最新動態與得主資訊,或洽活動專線0800-72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