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17秋季新菜單 伊萊克斯「大師」系列成就美味

來自瑞典的全球家電領導品牌一伊萊克斯,與世界各地的名廚與歐洲超過半數的米其林餐廳,以合作超過9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打造的頂級家電—Masterpiece Collection「大師系列」,深受許多名廚與喜愛料理的人喜愛。此次特別聯手代言人,是全球唯一橫跨「世界50最佳餐廳」與米其林的華人主廚江振誠,在RAW現場示範RAW 2017秋季菜單。透過江振誠主廚的料理演繹,實際感受伊萊克斯「大師系列」的獨家產品科技,透過伊萊克斯頂級家電系列與新鮮當令食材,展現超越國境的法式感官饗宴。江振誠認為料理是人與人最親密的連結,需特別重視每一個環節、美味與營養,因此對於細節非常講究,不僅是要選用當季的食材,更堅持料理工具的選擇,他認為好的家電能幫助廚師更精準地完成料理創作,一個好的廚具就像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夥伴,能為料理加分。

自從在歐洲開始接觸伊萊克斯的家電之後,就從此變成伊萊克斯的忠實顧客,從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é,到現在台北的RAW,都只用伊萊克斯的廚具。由江振誠代言的Masterpiece Collection「大師系列」,承襲米其林血統,產品的每項科技、每個環節的設計,都經過精確計算,簡單、易用的功能,能同時符合家用或專業料理時的使用需求,確實保留食物的原味與養分,食材口感更活潑,堪稱是「米其林」等級的頂級家電。號稱「全台最難訂位餐廳」的RAW總是一位難求,跟著江振誠主持此次示範的料理,搭配伊萊克斯「大師」系列,在家即可享受食材營養與星級美味。

江振誠三道料理 重現伊萊克斯大師風采

今日江振誠特別透過「大師」系列家電,示範RAW秋季菜單中【冬藏西瓜佐風乾鰹魚和番茄】、【是拉差西班牙香鬆章魚】及【叻沙岩蟹天使麵】三道料理,活潑鮮艷的菜色滿足了現場來賓的味蕾。

江振誠表示:「法式、義式等異國料理常見的濃湯、佐料,皆是揉合多種食材,達到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到各個食材的精華。伊萊克斯大師系列,是八角哲學在家電中的完美體現。『大師系列』是在針對家用,甚至是專業廚房領域中,我用過整體表現最好的。他們展現了伊萊克斯為專業堅持的匠人精神,全方面為使用者設想,不僅是頂級廚房家電,更為使用者帶來幸福、便利的健康生活。」

江振誠運用智能調理果汁機料理【冬藏西瓜佐風乾鰹魚和番茄】番茄燉湯,智能調理果汁機配備的「黃金10度傾角」專利科技,高速攪拌也不會升溫氧化,保留番茄的鮮冷與營養,不加一滴水就打勻整顆番茄,創造滑順綿密的口感。

【叻沙岩蟹天使麵】中的螃蟹叻沙濃湯,擁有多重香味及口感,亦利用智能調理果汁機的攪拌零死角,將所有食材均勻混合,賦予此道菜色豐富的滋味。

【是拉差西班牙香鬆章魚】中的辣椒沾醬則是運用「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製作。「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比一般的攪拌機更加輕巧,最適合用來製作各種特別的醬料,九段速調及與瞬間加速輕鬆調節濃稠度,開放式專業三片刀頭設計搭配鈦合金刀組,能夠大範圍攪拌,創造高速渦流,還原食材本質,做出口感豐富的辣椒沾醬。

伊萊克斯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余倩梅表示:「大師系列是伊萊克斯廚房小家電的驕傲之作,也很榮幸能跟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主廚江振誠合作。未來伊萊克斯也會持續研發,打造出兼具專業、居家的廚電,用無可挑惕的完美品質,為消費者家中的廚房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