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2018 年度全球發表會登場! 開創軟體定義 NAS 時代 全方位資料保護、管理、協作應用一機掌握

【2017 年 9 月 16 日,台北訊】全球網路儲存伺服器領導品牌 Synology 於今日(16)在台北舉辦全球首場年度發表會 Synology 2018 – 台北場,作為全球 17 個國家的首站,Synology 將在大會揭示最新解決方案、產品及公司發展策略。

Synology CEO 許格超表示:「從 2009 年第一場發表會至今,我們已舉辦了 16 次使用者大會,光在台灣就已經累積破萬的參與人次。我們非常重視這個和用戶面對面溝通的機會,讓我們傾聽用戶反饋,進一步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產品與服務。近年我們看到用戶對無縫、高效的協作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需求快速提升。我們期待透過全面領先市場的資料保護、管理、協作全線解決方案,讓用戶更專注於自身目標,創造更多價值。」

延續去年「儲存」、 「應用」 與「網路」 三大重心,Synology 從私有雲高隱私與自主性的優勢出發,一舉帶來橫跨多裝置的全新協作與檔案管理平台 Synology Drive、全方位備份所有企業內、外部工作流程的備份解決方案 Active Backup、以及注入深度學習等前瞻技術的照片管理套件 Synology Moments 等多媒體應用,展現「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的核心競爭力,為企業與個人用戶打造一次到位的整合解決方案。同時,在網通領域,Synology 也進一步帶來全新無線 mesh 產品 Synology Mesh Router,透過更靈活、更智慧的網路組建方式,緊密連結用戶與所有重要服務。

Synology 過去一年於各地區市場表現亮眼,中國與日本兩大重點市場相較去年成長率高達 60%,在中國的家用與中小企業市場更以 4 成的市佔率穩居龍頭寶座。同時,一系列全新解決方案也受到廣大迴響,公有雲服務 Synology C2 beta 版本今年三月於歐洲地區開放三天內註冊人數即破萬人,全閃存解決方案更有包括台新金控、泰博科技等知名企業導入,網通產品線產品 Synology Router RT2600ac 則在推出第二年即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SmallNetBuilder 評為同級產品第一。

在全球無數企業用戶中,高度重視穩定與安全的國防、軍事、金融、醫療和影視等產業,更有無數的 Synology 伺服器正在運行服務。透過這次發布的全線解決方案,Synology 預期更進一步幫助用戶加速企業成長、有效保護數位資產,並且與世界緊密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