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9/15開賣小米A1 月付$999 手機只要$0

遠傳電信9/15開賣小米A1,獨家玫瑰金機款同時粉嫩亮相。小米首款參與進化版Android One專案的智慧型手機。小米A1搭載Google原生Android系統,用戶可享有最即時的系統更新、搶先擁有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務,並內建如Google相簿等消費者喜愛的Google服務,以及提供免費無限雲端儲存空間,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軟體體驗;小米A1完美地結合了包括光學變焦雙攝鏡頭在內的精緻硬體設計和Google順暢的軟體體驗。

小米A1搭載與小米最新旗艦機小米6相同的雙攝解決方案,擁有1200萬像素廣角與1200萬像素長焦兩顆鏡頭,拍照時可以拍出淺景深專業效果,讓人像照片更加出色。全金屬機身和後置指紋辨識,流暢的外觀設計及圓潤的機身將為用戶提供極佳的手感;正面5.5吋2.5D玻璃曲面螢幕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提供堅實保護,並搭載具有14奈米製程的Snapdragon 625八核心處理器,以及3080mAh電池容量及4GB高速記憶體與64GB大容量。有磨砂黑色、香檳金色、玫瑰金色三種顏色,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999,手機$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