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 提出完整智慧工廠連網解決方案

(2017年9月1日,台北訊) Moxa 四零四科技將於9月6日開展的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介紹業界最完整,以物聯網架構的智慧工廠連網系統解決方案。提供給想要成功導入智慧自動化系統,邁入工業4.0的製造業廠商,最完整的連網架構系統參考。

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將於9月6-9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Moxa 四零四科技整合近30年在工業連網通訊與自動化系統累積的技術與專業,結合日益成熟的物聯網技術,推出可完整串聯邊緣(edge)到雲端的連網系統架構,完整涵蓋「連網基礎架構」、「邊緣 (edge)連結」、「資料運算」的三大佈建需求。

根據2017年初IDC的分析報告指出,2016年全球在物聯網 (IoT) 的前三大支出產業別,製造業居首,達1780億美金,交通系統及公用事業則分居第二與第三,各為780億美金與690億美金。顯見全球在各領域的製造業廠商,導入物聯網技術與開發應用延伸的迫切需求性。

實踐符合工業4.0的智慧工廠,數據資料的有效擷取、彙整管理、進而分析,是關鍵要素之一;Moxa 四零四科技在此次的自動化展覽,將在現場動態展示Moxa智慧連網解決方案,說明如何協助廠商及規劃的系統整合商,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讓老舊設備與新設備可以順利串連,接入網際網路,或如何讓不同品牌與標準平台間的設備,可以互通,及透過有線及無線的設備,如何建構連網的垂直性安全防禦機制,以便能有效安全進行數據資料的擷取、管理與分析,讓智慧化的應用功能可以精準無誤發揮。協助廠商可以成功享受智慧工廠挹注的高效率營運成效及創新商機。

四零四科技參加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的相關訊息,可參考網站http://www.moxa.com.tw/Event/promote-tw/taipei-automation-show-2017/index.htm。 更歡迎蒞臨現場指導交流。攤位號碼 # N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