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17 IFA大展 持續開創美好居家生活體驗

【2017年8月30日,台北訊】LG引領家電市場,以滿足消費者智慧便利的美好生活為目標,2017年於IFA大展再度展現家電實力,為消費者打造優異的居家生活新主張。LG推出全方位衣物護理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全新的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系列、LG高效能乾衣機與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而日漸走向多功用途、符合人體工學且兼具環保的LG冰箱,屢次驚艷國際目光,持續為家電市場帶來突破性的創新產品。

LG為衣物帶來全方位解決方案

LG致力為居家生活的每一處提供高效便利的體驗,TWINWash雙能洗系列推出各種不同尺寸,從21公斤的大容量到12公斤的親民機種,滿足不同需求,無論住家空間大小,消費者皆能享受TWINWash創新技術所帶來的便利。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於2015年七月首度問世時,便以全球首創上下筒槽洗衣機獨步業界,TWINWash系列具備如TrueSteam™蒸氣洗衣與TurboWash™勁速洗功能,不僅能有效消除所有過敏原1、抗皺、除臭,讓衣物加倍柔軟,更提供強大的洗淨效能。

除了洗衣機,LG也推出乾衣機產品,滿足注重能源效率與便利性的消費者。LG全新乾衣機搭載LG直驅變頻低溫烘乾技術,可藉由低溫烘乾大幅降低對衣料的傷害,同時提供如Eco節能模式與Turbo勁速模式等其他烘乾選項。Eco節能模式可省下能源,發出低噪音;而Turbo勁速模式則能加速衣物烘乾時間。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為全方位衣物護理程序中的最後一道步驟,採用TrueSteam™蒸氣洗衣科技,可溫和殺菌、減少皺摺、輕鬆消臭,讓衣物常保如新,同時結合LG烘衣機的直驅變頻低溫烘乾技術,確保所有衣物受到悉心呵護。此外,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其中一大功能即為擺動衣物功能,可透過輕搖衣物,進一步減少蒸氣過程中形成的皺摺;褲裝摺痕線管理功能則可為褲裝製造出精緻清晰的摺痕線。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不僅為居家品味的必備物品,還能防止衣料受損,延長衣物壽命,減少送乾洗次數。

LG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的總裁Song Dae-hyun表示:「LG對於全方位衣物護理的願景,在本次 IFA 大展上一覽無遺,從洗衣、乾衣到整衣的解決方案一次到位,滿足消費者的所有衣物處理需求。透過將革命性的TWINWash雙能洗技術應用至一系列新產品中,無論每個家庭的生活風格與期望為何,LG皆可完美達陣。 」

引領潮流打造廚房時尚 LG冰箱持續驚艷全球

很少人會將冰箱視為轉變家庭生活的重要因素,但過去60多年來的創新發展,冰箱由低調的廚房配備漸漸轉化為多功用途、符合人體工學且環保的必備產品。隨著現代冰箱設計的日新月異,消費者對於這些產品的要求標準也日漸提高。而為了滿足現今消費者的需求,品牌將產品重點聚焦於改善冰箱的實用性與便利性。

家電產品持續發展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擁有創新概念的製造商則能洞燭先機,預測使用者趨勢,並在商機崛起前滿足所需要求。一直以來,LG電子秉持著創新精神與大膽革新理念,推出多樣突破性產品,例如Home Bar系列以及搭載直驅變頻壓縮機的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冰箱系列,提高整體能源效率與運轉效能。

1998年,LG Home Bar系列問世,為冰箱帶來便利與高效儲存的絕佳表現。將家用吧檯、置物架甚至是冰箱等多功能用途集結於同一產品,為消費者打造出專屬小天地。消費者無需大費周章打開冰箱取出飲品,再移至廚房流理臺,僅需拉開隨附的立架即可輕鬆準備飲品。如消費者欲將未飲用完畢的飲品及點心冷藏,待稍後享用,也只需將其置於儲藏空間,稍後即可輕鬆快速地隨時取用。

隨著Home Bar系列的成功問世,LG將重點放在增加使用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到驚喜。研究顯示LG的消費者一天平均會開啟冰箱79次2。除此之外,10位消費者中,就有4位不記得冰箱裡到底冰了什麼,最終導致食物過期遭到丟棄。3因此, LG於2010年創新推出Door-in-Door™門中門系列,透過LG首款Door-in-Door™門中門系列冰箱,消費者能減少主要冰箱門開啟的次數,無須將冰箱門整面開啟,即可輕鬆取用經常拿取的品項,減少冷流外也延長食材保鮮期。LG不斷精益求精,於2014年更推出全球首款Dual Door-in-Door™雙門中門對開冰箱,讓食物的空間擺放更加靈活便利。

LG在研究中發現,冰箱每次開啟時所流失的冷流,每年所耗損的電能達50-120kwh4,因此效能成為LG設計研發的重要因素,因此LG在2016年推出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系列冰箱,家庭成員從此再也無須開啟冰箱來查看其中的內容物,只需在透明玻璃門上輕敲兩下,內部燈光隨即亮起,冰箱內部一目了然。此產品的優異讓消費者前往店面或展場鑑賞該款冰箱時,都會情不自禁想輕敲兩下來親身體驗,此款產品的市場反應連LG高階主管也感到驚喜。冰箱由基本功能躍升為互動性家電,LG 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系列,徹底改變了消費者使用冰箱的習慣,從過往需要開啟冰箱才能查看內容物,進化為開啟冰箱前,即可一目了然。

LG的Home Bar系列、Door-in-Door™以及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系列引進嶄新廚房文化,外界好奇LG接下來還會推出哪些精彩作品?縱使身為冰箱產業的全球領航者,在業界深具影響力,LG從未志得意滿,仍傾注全力在家電的研究發展上,帶給忠實顧客超越想像的期待。LG一直將使用者需求及便利性為優先考量,以獨一無二且充滿革新概念的廚房產品與技術,持續驚豔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