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榮獲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選 2017台北最頂尖飯店

今年八月全球知名專業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公布讀者評選調查結果,台北君悅酒店名列「2017全球最佳大獎」,更於眾多五星級飯店中脫穎而出,獲讀者評選為「台北最頂尖飯店」(No. 1 Hotel in Taipei) 。Travel+Leisure為發行全球的知名專業旅遊雜誌,連續21年舉辦全球旅遊產業評比調查「World’s Best Awards Survey」,邀請其讀者至專門設置的網站針對各項觀光產業及景點進行評選,包括航空業、旅館業、郵輪、旅遊城市與渡假小島等。在旅館產業項目,讀者針對客房與硬體設備、旅館位置、服務以及餐飲與總體服務等作評量,並選出心目中最佳酒店排名。

台北君悅酒店位於繁華信義商圈,緊臨台北101及世貿中心複合式建築群,擁有優越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完善的館內設施,在此次評選獲得讀者高度評價,榮獲「2017全球最佳大獎-台北最頂尖飯店」殊榮。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柯善沐表示:「我們深感榮幸能夠獲得在國際間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之專業旅遊雜誌的肯定,這份榮譽是歸功於飯店全體員工的全然付出與努力,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優良的工作環境與快樂的員工才能傳遞最優質的服務,未來台北君悅酒店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軟硬體服務,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旅客最佳的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