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全家便利商店寄UPS國際快遞 獲得150元運費折抵券

台北,2017年8月15日 – 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宣布自8月16日起至10月10日,只要在任何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使用UPS託運國際文件或包裹,即可獲贈150元國際包裹運費折抵券代碼乙組,折抵券可於次回折抵所託運之包裹運費。

UPS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提供台灣企業更快速的將貨物出口至國際市場。在全台超過3,000間全家便利商店據點提供國際快遞服務,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將包裹寄送到全世界超過220個國家與地區。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畢中偉表示:「我們不斷思考如何優化網絡,讓台灣客戶輕鬆與世界接軌。藉由UPS在亞太區和全球的完善運輸網絡,與全台佈點超過3,000家24小時營業的全家便利商店攜手,讓消費者能以更方便、快速、更有效率的方式寄送國際文件及包裹。」

消費者也能在全家便利商店取得新的寄件說明,幫助消費者更簡單明瞭掌握出口流程。同時,消費者也可以利用UPS的線上追蹤系統,隨時掌控貨件的遞送狀態。另外,UPS提供文件封以及2公斤和5公斤包裹免費包裝材料。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上全家便利商店網站: http://event.family.com.tw/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