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不容錯過! 凱擘大寬頻SuperMOD強力推出「動漫祭」,LEGO樂高積木輕鬆抽!

8月是動漫迷最期待的日子,在動漫界的年度盛事「漫畫博覽會」登場前夕,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特別針對喜愛動漫的大、小朋友們,推出「動漫祭」活動,精心規畫超多強檔動畫、當月跟播日本新番、劇場動畫等各類型的卡通、動漫,都在SuperMOD「動漫親子舘」。8月底前訂閲「動漫親子舘」的影片,還有機會獲得LEGO樂高超級英雄系列積木,是動漫迷們不可錯過的難得活動。

SuperMOD隨選隨看「週週看強片」 享受暑假美好時光

暑假是電影迷看片的好時光,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每週五準時上架的「週週看強片」,8月將陸續推出《一念無明》、《幸福不設限》、《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金爆内幕》等精彩電影。其中,《一念無明》由余文樂、曾志偉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更榮獲53屆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大獎,值得電影迷細細品味。

《玩命關頭8》席捲全球、《鬼怪》紅翻亞洲,「myVideo精選」8月強片超精彩!

凱擘大寬頻自今年2月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合作以來,SuperMOD隨選隨看的點播次數大幅成長8倍,年底將突破100萬個雙向機上盒可以透過「SuperMOD」收看「myVideo」的強檔好片,受到用戶廣大好評!凱擘大寬頻也持續深耕影音內容,提供用戶更多熱門院線電影及強檔戲劇。

此外, SuperMOD隨選隨看「myVideo精選」專區強片不間斷!8月也同步推出全球票房突破10億元且好評不斷的《玩命關頭8》、《守護者聯盟》、《攻敵必救》以及《目擊者》等熱門院線電影。戲劇方面,破韓國有線電視歷年收視紀錄的《鬼怪》,以及《焦急的羅曼史》、《師任堂》等都是追劇族不可錯過的強檔戲劇。同時,凱擘大寬頻為回饋用戶,「週週看強片」的所有電影以及「myVideo精選」專區的《同盟鶼鰈》和「強檔好萊塢」專區的《海洋奇緣》,本月都可適用看片金折抵免費看。今夏,就讓SuperMOD隨選隨看當你的專屬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