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市場抗颱守則吃飽玩好 網購一鍵搞定

每年的6至9月為颱風好發季節,且近年常出現瞬間豪大雨,驚人雨量造成不少災情,對於近日即將襲台的尼莎颱風,帶動民眾預期心理,紛紛開始準備防颱措施。根據樂天市場統計,近兩日的防颱相關商品關鍵字搜尋量較上周暴增5倍!像是第一時間發出淹水提醒的小雞淹水警報器,還有可重複使用、輕便易收納的科技沙包都是最熱夯的居家抗暴雨神器。為讓民眾安心準備防颱措施,樂天市場網羅各式美食、防颱用品,即日起至7月31日早上9點59分止,指定商品領券最高現折500元,快把握時間備齊所需!

抗颱必定要事先儲備糧食,讓瓶裝水,還有泡麵肉乾魷魚絲等乾貨類美食買氣飆高。樂天市場進一步觀察,因為暑假天氣炎熱,簡單覆熱處理的即食料理,銷售量也較上周成長2成,近期站上美食熱銷排行榜TOP3分別為蘭山麵果貿吳媽家餃子豬澎湃套組,都能讓消費者颱風天在家不挨餓!颱風也容易造成停電,樂天市場發現,自發布颱風新聞後,近兩日手電筒、大包裝電池的銷量較上週成長2成。除了備好手電筒,手機不離身的消費者有了四孔行動充電器,30000mAh超大容量不怕手機沒電,也可以趁機會和家人玩玩桌遊,像是輪流講故事的妙語說書人或大玩心機戰的推倒提基,讓消費者即使颱風天在家也不無聊!此外,颱風襲台後仍會帶來豪雨,樂天市場也推薦機車族,穿上後反穿連身風雨衣機車騎行反光雨衣,再搭配Hunter寶藍雨鞋,從頭到腳完全阻隔暴雨,上班不怕成為落湯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