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H56遙控拍照免持通話藍牙耳機

Sony Mobile正式推出無線藍牙耳機SBH56,除可無線享受清晰立體聲,更能搭配Xperia系列手機遙控拍照、來電提醒及擴音功能,甚至可支援Google Now語音助理,超越溝通與智慧生活的想像。

NFC輕觸配對 音樂及溝通輕鬆帶著走 享受清晰立體聲

看好現代人無時無刻對音樂及溝通的需求,Sony Mobile推出僅17.4克輕便外型的SBH56藍牙耳機,夾式輕便設計,提供開車、走路或休閒運動等不同情境皆能輕鬆運用的需求,不管是聽音樂或語音通話,都能無線享受清晰立體聲。

智慧生活「無線」精彩 遙控拍照、來電提醒及語音助理一次擁有

現代人忙碌轉換於工作及生活,在快節奏的日常中,手機成為不可或缺的夥伴,該如何在忙碌之餘,從容溝通展現精彩「無線」的智慧生活?

【遙控拍照】

SBH56藍牙耳機化身無線快門遙控器,控制拍照時刻!只要長按SBH56藍牙耳機上的快門按鈕,立即啟動相機;輕按快門按鈕即可拍照;連續快速按兩下快門按鈕,啟動拍照定時器,完美自拍或是包含你自己的團體拍照,輕鬆上手!

【來電提醒 & 語音助理】

Sony SBH56藍牙耳機,除可智慧語音播報來電姓名及燈號提示外,更同時支援Google Now與Siri語音助理,只要長按通話鈕即可快速啟動智慧語音助理,更聰明更便捷!

【內建揚聲器& 麥克風功能】

SBH56藍牙耳機內建揚聲器與麥克風功能,可擴音接聽電話,或充當喇叭播放喜愛音樂瞬間轉換空間氛圍。

SBH56遙控拍照免持通話藍牙耳機,共有黑、銀兩色可供選擇,將於即日起全台開賣,參考建議售價NT:2,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