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新款DTH-1152手寫/觸控液晶顯示器

東京2017年7月14日電 /美通社/ — 今日,Wacom Co., Ltd. 正式發表 DTH-1152 — 這是一款功能完整、外型輕巧之手寫/觸控液晶顯示器,適合準備導入電子文件校閱、完稿與簽名之企業。這款結合了 Wacom 業界第一的數位筆輸入與多點觸控螢幕之 DTH-1152,讓銀行、醫院、保險公司及政府機關部門等能達成無紙化,同時簽名更為便利。

在 DTH-1152 輕巧的體積中配備有一個鮮明的10.1吋 Full HD 顯示螢幕。使用者可透過觸控螢幕功能直覺的捲動、縮放 — 讓檢視文件輕鬆無比。您可使用數位筆加入註解、填寫表格與簽名,就像在紙上書寫一樣簡單。本數位筆採用 Wacom 專利的電磁感應(EMR)技術,並可搭配相容之簽名軟體,擷取安全並包含生物特徵的簽名。

更有許多豐富功能,讓 DTH-1152 成為無紙化公司文件簽名的首選。堅固抗眩光螢幕表面無比耐用,在不同光線強度下的閱讀仍然十分舒適,並給人如同在紙上書寫的觸感。Wacom 獨家的3合1連接線設計可讓安裝更有條理,同時依然提供標準 USB 與影像(HDMI 與 VGA)連線功能。標準的影像連線能力在各種虛擬化的桌面配置中提供更高的彈性,且 DTH-1152 亦可透過 USB 介面模擬序列連線以支援傳統的虛擬化環境。

Wacom 並導入最新的 RSA/AES 加密技術,為手寫液晶顯示器與工作站間的簽名資料傳輸進行保護,確保能安全地執行交易。
「在 DTH-1152 中,我們提供業界最佳的電子文件檢視與電子簽名擷取解決方案,持續支援無紙化的推動。」Wacom 企業方案資深副總 Peter Sommer 表示:「我們以 Wacom 極為成功的精巧型手寫液晶顯示器系列產品為基礎,並將許多功能加入到 DTH-1152 中,讓它可以簡單、直覺的呈現,而且在電子文件上簽名更加簡單直覺。」

配備高解析度螢幕,讓 DTH-1152 在未使用於文件檢視與簽名時,還可用於顯示促銷資訊、廣告及其他用途之投影片及影片 — 不怕因閒置而造成浪費。

DTH-1152 正式加入 DTU-1031X、DTU-1141 與 DTK-1651,成為 Wacom 電子文件與電子簽名用手寫液晶顯示器系列產品的一員。此一系列產品均支援 Wacom 的軟體開發工具組(SDK),開發人員可以將簽名擷取功能整合至使用手寫液晶顯示器的應用程式中。

上市時間

DTH-1152 手寫液晶顯示器將於2017下半年準備出貨。欲了解更多新產品詳細資訊,請至 http://signature.wacom.eu/zh-hant/products/hardware/dth-1152/ 洽詢 Wacom 商業解決方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