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 領導品牌群暉科技 Synology 招募逾百名頂尖人才,拓展全球業務版圖!

【2017年 7 月 6 日,台北訊】適逢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都希望找到大展身手的舞台。群暉科技為全球網路儲存伺服器領導品牌,以台灣自有品牌之姿行銷全球百餘國,有高達97% 營收來自海外,在歐美等主要市場更維持高達近四成的市佔率。隨著持續拓展全球市場業務以及產品與解決方案更趨多元,Synology 計畫持續招募台灣各領域頂尖人才,更於 2017 下半年度開放包含產品研發/測試、行銷業務、人力資源、技術支援等領域逾 150 個職缺,其中軟體研發工程師名額就高達 80 位。

Synology 執行長許格超表示:「Synology 自 2000 年成立以來,始終專注於帶給全球用戶切中需求的解決方案,並憑藉堅實的軟體研發與軟硬體整合站穩國際舞台。隨著公司持續成長茁壯,我們期待更多有志與本土科技品牌一同成長,並在全球市場大放異彩的優秀人才加入。」

除了核心的專業能力,團隊合作能力、追求卓越的熱忱,以及誠實、正直的本質更是進入 Synology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質。同時,Synology 為保有品牌草創時期的研發創新能量,到目前仍維持扁平的組織文化,也具備多元開放的企業氛圍,提供許多優秀人才切磋交流、發揮自我價值的機會。只要表現優異,即使是新進員工都有機會於全球年度發布會中擔任講者,或是直接負責專案並與高階主管提案討論。執行長許格超提到,「我們相信 Synology 的每一位員工都具備為公司帶來可觀改變的能力,Synology 組織扁平,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員工能充分發揮自我的舞台,期許透過全員的努力,Synology 能成為代表台灣的頂尖國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