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順應個人化運算轉型趨勢 推出市場最小工作站 ThinkStation P320 Tiny

2017年6月27日,台北訊 –Lenovo在今年 Tech World TRANSFORM上宣布,將提供企業機動且可靠的PC產品,來因應商務人士與工作環境中的演變。全新的ThinkStation P320 Tiny提供獨立軟體供應商(ISV)認證,以確保客戶最重要的應用程式能在約3.5CM高、18公分長與寬的機器中穩定運轉。Lenovo PC即服務 (PCaaS),降低調配與管理運算資產時的負擔、提供更完整的管理服務,以每個月固定成本的模式將硬體與服務結合成為一個解決方案,延長產品生命週期效率並降低企業成本。

ThinkStation P320 Tiny:全球最小的ISV認證工作站[1]

辦公工作空間隨著房價的變化越來越值錢,因此工作站在任何的環境下都應具備強大的適應力。ThinkStation P320 Tiny能充分運用狹小的空間並提供一個工作站應有的效能,同時也可配備Lenovo Think Centre Tiny產品,P320 Tiny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 繪圖卡來實現ISV認證,以提供各種專業應用所需的性能表現。無論是開發新的創新產品、設計最先進的摩天大樓或是教育未來的企業家,P320 Tiny都能在最小的外殼下提供大型企業的最佳性能,在有限的工作空間裡也能有最好的表現。

PC即服務 簡化電腦流程

新一代的科技員工會優先考量設備的機動性和工作的便利性,各個企業都正在調整管理工作環境技術的方針,在敏捷式IT、自選設備和多元設備下的綜效趨勢,正塑造著PC市場的未來發展。PC即服務(PCaaS)透過簡化對融資、配置、管理和計算資產的處理過程,包裝成一個每月固定成本且可配置的解決方案來因應趨勢性的改變。企業可以選擇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工作站或是軟體和服務,提供終端用戶更多的設備選擇,並能讓投資與企業業務一同增長。

Lenovo商業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Christian Teismann表示,「Lenovo通過創新的解決方案和工具為客戶提供服務,並幫助他們智能轉型,ThinkStation P320 Tiny和PC即服務(PCaaS)只是Lenovo目前開發出幫助IT組織轉型的兩個解決方案,在未來PC仍然會是個人化運算的主要架構。」

[1] Lenovo與其他業界領先ISV認證工作站所做的內部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