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進駐的夢幻辦公室 Kafnu台北旗艦店10月開幕

【2017年6月22日,台北訊】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今宣佈推出全新都會共享空間「Kafnu」,整合辦公室、會議室、客廳、餐廳、住宿、健身房與酒吧,為科技、設計、文創、媒體類別的新創家與自由工作者提供融合工作與生活的共享空間,今年底前香港與台北將陸續營運,逐步打造橫跨亞太地區的服務網絡;其中Kafnu台北旗艦店預計今年10月開幕,屆時人人都能透過租用的方式,進駐令人稱羨的夢幻辦公室。

Kafnu負責人沈洊良表示:「Kafnu將於10月在台北市松山區設立全台第一家分店,便是看準台北市擁有豐富的產業資源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人才。Kafnu不僅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共享空間,更期望建構都會社群的樞紐,藉此凝聚有志創業的朋友,一同在Kafnu展開事業的第一步,並透過與其他會員的互動交流,激發更多創意火花,進而實踐創業夢想。」

多元化的都市空間 建構共享社群幫助圓夢

「Kafnu」一詞取自喜馬拉雅山區一個古老的小村落,該村是路途的起點,也是人生冒險的起點。如同旅行者與探險家從Kafnu村落開啟喜馬拉雅山的徒步旅行,全新都會社群空間「Kafnu」結合新科技與共享經濟的概念,以建構一個充滿樂趣的工作與生活聚落為目標,提供了多樣化空間,從個人工作者到小型團隊,不論科技、設計、文創及媒體類別,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工作環境,享用充足且多樣的工作空間。

Kafnu在全球城市皆有服務據點,包括香港、台北館於今年開幕,其他亞太地區的據點也正在籌劃階段。為了打造融合各個城市特色的都會空間,Kafnu規劃不同型態與規模,目前已有兩種空間:Kafnu Hub(規模較大的完整社區)與Kafnu Spoke(規模較小的精緻服務社區)。即將開幕的香港分館為Kafnu Spoke規模,台北分館則是Kafnu Hub。

不論何種類型,每家Kafnu皆提供各式各樣的設施,例如共同工作空間、會議室、客廳、廚房、住宿、健身房等,方便會員在此休憩、工作以及休閒玩樂。多元空間有助於會員依據個人時間自由搭配服務內容,例如當會員工作到半夜,可以先到Kafnu放鬆小酌或補眠幾個小時再出發至機場,相較於需要過夜的一般旅店還要彈性化且經濟實惠。

Kafnu台北旗艦店將坐落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上,並規劃為12層樓,除了上述空間與設備,台北旗艦店還附設了隱密且具特色的威士忌酒吧,服務來自全球的創業家、藝術家、創作者以及具有共同理念的會員,一同在Kafnu享受工作、實踐夢想。

夢幻共享空間 高薪募集優秀人才

因應台北旗艦店即將開幕,Kafnu舉辦全球第一個服務業選秀競賽,預計招募10名優質人才,包含6名社群經理人,以及活動策劃員、餐廳經營人、酒吧經理、餐廳經理各1名,月薪上看新台幣6萬元,此外Kafnu也將提供最高總額達新台幣580萬元的創業特別津貼,協助夥伴們發展在Kafnu的事業。

這場選秀將透過網路播出,預料是一場龍爭虎鬥的競賽。不論是廚師、手工藝家、軟體開發者,或是房地產經紀人、熱愛唱歌的明日之星,只要具有特殊技能與才藝,不限年齡與行業類別,即日至7月30日止到活動網頁報名,就有機會加入Kafnu一展長才。

更多徵才資訊,請造訪活動頁面:https://www.kafnu.com/recruiting-au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