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榮登 LinkedIn 2017 年全球頂尖公司名單

【2017 年 6 月 21 日,台北訊】全球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 榮登 LinkedIn 2017 年全球頂尖公司名單。這份排行榜的評比標準,是根據 LinkedIn 超過 5 億名會員的行動分析結果,並彙整 LinkedIn 資料和編審評鑑而得的綜合分數。

本排行榜旨在表彰對專業領域有影響力的公司和能吸引全球頂尖人才的組織,評比標準是以 LinkedIn 統計的資料為基礎,包括業務領域、投入程度、求職興趣、人才留任和編審評鑑等項目,再根據求職者的行動分析結果和編審專業查核的統計數據,來表彰當今最炙手可熱的企業。

優秀人才締造了施耐德電機的榮耀

這份殊榮肯定了施耐德電機的雇主價值,及其意義深遠的企業宗旨:以客戶為中心的技術和數位平台、專業及個人目標並重的企業文化、獨特且多元的合作團隊、以及不斷精進技能的精神。施耐德電機致力幫助人才發揮最大潛能,堅信:「優秀人才讓施耐德電機成為更好的公司」。

施耐德電機人資長暨執行副總裁 Olivier Blum 感動地表示:「能夠連續兩年獲得 LinkedIn 會員的肯定,我們感到萬分榮幸。在瞬息萬變的商業態勢中,我們深刻體認到,人們總是追求可以大顯身手同時實現抱負的工作機會。專精於能源管理及自動化的施耐德電機,致力於革新產業生態、轉變城市面貌,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美好,而這一切都要靠我們 144,000 名員工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