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發表搭載AMD EPYC伺服器平台 針對NVMe快閃儲存應用

【德州奧斯丁電2017年6月21日】隸屬神達集團,神雲科技旗下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TYAN®(泰安),今天針對高效能NVMe儲存應用環境,發佈了最新支援AMD EPYC™ 處理器伺服器平台解決方案。

TYAN新推出的AMD EPYC平台,包括專為高效能全快閃儲存(all-flash)應用環境量身打造的2U單處理器插槽TN70A-B8026 伺服器和S8026伺服器主機板。TN70A-B8026支援分佈於8組記憶體通道的16組DDR4 DIMM 插槽,最高24組熱抽換NVMe U.2 固態硬碟及2組內置 NVMe M.2插槽;S8026主機板為標準EATX (12” x 13”)尺寸,提供8組OCuLink™ 8x,2組SATA 6G 連接器 (可支援包括SATA-DOM在內的SATA設備)與2組NVMe M.2插槽,可任意搭配機箱組合成高密度NVMe U.2儲存伺服器。運用EPYC處理器所提供高達128條PCI-E通道的優勢,搭載EPYC處理器的TYAN儲存伺服器平台與主機板,不需要額外的PCI-E訊號交換芯片即可直接連接NVMe固態硬碟,大幅簡化設計的複雜度與降低產品整體成本。

神雲科技泰安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許言聞指出,AMD EPYC處理器是採用14奈米製程技術的Zen x86核心架構,最高支援32核心及64執行緒,單一處理器可提供8組記憶體通道與最高16組DDR4 DIMM插槽。AMD的EPYC處理器所提供的強大功能,讓TYAN的客戶在運算,資料儲存和I/O之間的運作能獲得最佳化的配置。此外,採用最新AMD EPYC處理器技術,能為企業和資料中心提供高速儲存通道頻寬與高速網路I/O連接的效能優勢。

AMD企業解決方案Corp VP 及 GM的Scott Aylor認為, 經過設計優化處理的EPYC 處理器為伺服器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頻寬和連接效能。TYAN將EPYC 處理器的價值最大化並具體展現於2U單處理器系統設計中,突破了過往在雙處理器平台才能擁有的性能,提供了高性能記憶體頻寬,高效率I/O和高效能I/O及儲存連接。同時,透過AMD和TYAN雙方的合作,不僅能使客戶以單處理器平台的經濟成本享受雙處理器平台的性能,也能共同驅動創新,以滿足目前與新與資料中心工作負載的需求。

TYAN EPYC基礎解決方案:

  • TN70A-B8026: 2U單處理器EPYC平台,提供8組記憶體通道與最高16組DDR4 DIMM插槽,24組5吋熱插拔NVMe U.2固態硬碟以及2組內置 NVMe M.2插槽;在網路擴充功能方面,除了基本的兩組1Gb網路埠外,系統還提供一組OCP v2.0網路擴充子卡插槽,最高可支援EDR InfiniBand或是100Gb Ethernet 的網路卡。

 

  • S8026: 單處理器EPYC伺服器主機板為EATX (12″ x 13″) 尺寸,提供16組DDR4 DIMM插槽,8組OCuLink™ 8x,2組SATA 6G 連接器 (可支援包括SATA-DOM在內的SATA設備)與2組NVMe M.2插槽。其中2組OCuLink™ 8x連接器可透過BIOS設定,提供高達16組SATA 6G的連線;可與其餘的2組SATA 連接器共同提供18組SATA 6G設備的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