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掀微波美食熱潮!帶動樂天市場美食業績成長5成

滯留鋒面襲台,暴雨恐持續超過一周,上班族不想中午外出覓食溼答答,帶動起辦公室「微」廚娘風潮,樂天市場觀察到自上周起,簡易微波覆熱美食銷量較上個月成長5成,且因為夏季到來,愛美的女性們卡卡計較,以維持曼妙身材及身體健康,因而使低卡覆熱商品成為最暢銷的微波美食類型。此外,通勤族上下班還是會被雨淋到全身濕,除了防雨商品要備齊,亦要準備防臭商品,以降低鞋包受潮產生的異味,帶動相關商品業績較上周成長3成。樂天市場為了讓大家防雨不出門,自即日起至6月16日早上9點59分止,APP下單滿888元現折100元,再享點數3倍送,輕鬆讓商品直送到家!

「微」廚娘顧身材 卡卡計較成女神

上班「微」廚娘躲雨不出公司,靠的就是微波食品來果腹,更以蒟蒻飯或麵取代米飯當作主食,降低每日卡路里的攝取量,養成女神曼妙身材!樂天市場推薦主餐低卡銷售雙冠王為選用新鮮蔬菜、雞肉,搭配低熱量蒟蒻麵製成的泰式雞肉綠咖哩蒟蒻麵,及由飽滿多汁的金針菇、杏鮑菇和香菇,搭配Q彈蒟蒻米粒製成的義式奶油鮮菇蒟蒻燉飯。除了蒟蒻主食外,配料也要走低卡路線,樂天市場推薦以濃郁滷汁將花生、豆干、海帶及黑輪滷到入味的珍廚坊滷味組,微波加熱一分鐘即可食用,以及有機嫩豆腐與傳家辣麻甜醬烹調而成的傳香麻婆豆腐,入口滑嫩,麻而不辣;喜歡海鮮的「微」廚娘,絕不能錯過嚴選台灣澎湖的上等新鮮熟小卷製成的澎湖小卷圈,覆熱後搭配泰式醬汁或日式醬汁食用,即是一道美味佳餚。

月銷破千袋!速乾神器珪藻土鞋用乾燥袋超受歡迎

暴雨外出上班,鞋子淋濕後進辦公室,除了不舒適外也容易產生異味。樂天市場觀察,有別於以往除臭商品以活性碳最受歡迎,具有超強吸水性及兼具除臭功能的珪藻土成為銷售黑馬,相關商品銷售業績暴增6成。樂天市場建議上班族到辦公室後,可先將微濕鞋子脫下,放入珪藻土鞋用乾燥袋,因由吸濕除臭性能極高的珪藻土和炭所製成,可迅速吸收鞋內的水分及臭味,每月熱銷破千袋,絕對是抗雨必備單品首選。也可選擇添加香氛精油的珪藻土花香除臭除溼包,清新的花草香氛宜人,除臭又芳香!而室內潮溼容易有異味,上班族還可在辦公桌上放置盆栽空氣清淨機,內建的負離子產生器,結合活性碳濾網,能有效去除空間內的悶臭味,還有可愛的盆栽造型可觀賞,一舉數得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