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電價狂飆!樂天市場推降溫殺手鐧 

夏季電費飆升,炎炎夏日要如何省電還能避暑成為消費者關心重點!自夏季電價實施後,樂天市場觀察發現站上節能風扇銷量較上月成長4成,且不少消費者會搭配居家涼感用品一起購買,同步帶動涼感用品銷量較去年成長3成,結合兩大夏季主打商品特色,民眾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舒爽對抗高溫,絕對是今夏節電主流配備!為了讓大家能不用擔心電費破表,樂天市場即日起至6月9日晚上11點59分止,推出「樂天會員日」活動,天天滿1,000元現折100,最高再送點數7倍回饋超划算,積極搶攻涼夏商機!

DC節能風扇是王道!加碼「附加功能」受青睞

節能風扇是降溫首選,樂天市場觀察是因為商品價格實惠且耗電量低,樂天市場進一步分析發現,今年消費者更重視節能風扇的「附加條件」,如可淨化空氣品質或可搭配芳香精油的附加功能。樂天市場特地推薦站上前三名熱銷多功能DC節能風扇,第一名為結合淨化空氣、涼風扇及暖氣三重功能的Dyson HP03空氣淨化循環扇,無葉扇設計讓家中有寵物或小孩的家長安心採購;第二名則為內建負離子生成器的Panasonic DC變頻負離子立扇,運轉時能大量釋放負離子,抑制空氣中的細菌,輕鬆維護居家空氣品質;第三名為能散發芳香的東富艾美特節能大廈扇,只要在內附芳香盒點上喜愛的精油,自然清香會隨著涼風徐徐吹來,享受涼爽又放鬆的雙重效果。

三步驟打造涼感居家 體感溫度最高降8度!

節省電費的另一大絕招是搭配居家涼感用品,可以減少冷氣使用頻率,還能降低體感溫度,樂天市場建議消費者第一步可先將把居家服更換成涼感布料製成的接觸涼感坦克背心,搭配接觸涼感女士居家短褲,特殊材質能使肌膚在接觸瞬間感到冰涼舒適!第二步是將沙發及椅子鋪上酷涼冷凝坐墊,看電視也不怕熱氣襲來!第三步是將晚間睡覺的床墊加上以高科技冷凝膠製成,能吸收人體高溫的酷涼冷凝床墊,躺上去體感溫度瞬間減少3~8度,不再怕高溫會難以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