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 送你飛日本「SWEET LOVE SHOWER 2017」音樂祭

音樂迷有福了!台灣大寬頻與WAKUWAKU JAPAN頻道攜手推出電視互動集點活動,讓你有機會前往日本,參加八月底由日本最大音樂電視台SPACE SHOWER所舉辦的「SWEET LOVE SHOWER 2017」的3天音樂祭,直擊絕對機密的演唱會後台、享受貴賓級待遇。

迎接暑假到來,台灣大寬頻推出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特別企劃。6月底前訂閲特別企畫中任一部英雄電影,就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特展門票,特展將於6月9日至9月1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展出,讓你揪伴一起High,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想與好友一同在日本富士山腳下,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欣賞日本最新當紅的樂團表演嗎?6月起,鎖定218台WAKUWAKU JAPAN每週二晚間10點《CRISIS 特別搜查隊》及每週日晚間9點起的《貴族偵探》與《使命和正義》最新日劇首播,留意節目中活動訊息,就有機會贏取日本雙人來回機票、五天四夜雙人住宿、8月25日至27日「SPACE SHOWER SWEET LOVE SHOWER 2017」三日入場門票及演場會後台獨家參觀等好禮。

此外,喜愛電影的朋友,6月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230台CATCHPLAY電影台的週日熱門強檔電影院,除了可觀看全台首播電影外,有機會獲得由連恩尼遜主演的「鐵血神探」電影原著小說《行過死蔭之地》;而SuperMOD隨選隨看每週五的「週週看強片」,6月也將陸續上架《漫漫回家路》、《金金計較》、《速食遊戲》、《浴血拳霸》及《此情此刻》等精采電影。強檔好片輪番上陣,SuperMOD 「myVideo精選舘」也精心推出《限制級戰警3》、《怪獸卡車》、《七夜怪談》等好萊塢電影,陪你度過炎炎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