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侵台防「蟲蟲危機」激升! 樂天市場防蚊、滅蟑商品銷量激增3成

假日豪雨侵台,造成積水水窪及垃圾大增,許多民眾趁天氣晴朗大清掃,卻發現擾人的蚊蟲和蟑螂傾巢而出!樂天市場觀察站上防蚊蟲、滅蟑等商品自假日以來銷量激增3成,眾多女性朋友將蟑螂列為頭號敵人,也發現站上即刻滅蟑的商品銷量攀升最快,而銷量冠軍即為運用超低急凍原理,能瞬間凍死蟑螂、害蟲的極速凍殺蟑螂害蟲,因迅速滅蟑且效果顯著,5天內賣出超過百罐佳績!而害蟲亦不可輕忽,樂天市場推薦清掃完家園後可以使用速必效強滲煙寶,加水後所產生的煙霧可均勻分布在室內角落,驅殺隱藏害蟲,或是能迅速殺滅蚊子、蒼蠅的必安住小黑蚊噴霧殺蟲劑,全方位避免害蟲侵擾。為協助消費者對抗蚊蟲,樂天市場即日起至6月9日晚上11點59分止,推出「樂天會員日」活動,天天滿1,000元現折100,最高再送點數7倍回饋最划算。

不可輕忽!抗蟲就是要長期抗戰

正值梅雨季節,不穩定的天氣正是蚊蟲易滋生的季節,樂天市場提醒民眾雖然天氣轉晴,仍要做好居家防蚊、防蟑長期抗戰準備,建議消費者可在家中蟑螂容易出沒的櫥櫃、角落,點上一點絕2%凝膠餌劑,特調秘方能引誘蟑螂食用,蟑螂食餌後24至48小時內發揮藥效,即可輕鬆消滅令人聞之色變的蟑螂。而飽受蚊子叮咬之苦的大小朋友,可在家中客廳擺上由天然植物製成的小鹿山丘清香防蚊彈力凍,防堵蚊子出沒,愛躲在陰暗角落的蚊子則可靠蚊香打擊,新型攜帶式蚊香器懸掛式的設計,不用擔心會被踢翻,安全有保障,讓蚊子自動遠離,強化居家驅蚊蟲防護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