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way 和瀨戶內品牌公司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日本入境旅遊

【台灣, 2017 年 6 月 5 日訊】 – HomeAway 為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日前已和瀨戶內品牌公司 (Setouchi Brand Corporation) 締結正式合作關係,主要目標為鼓勵入境日本的外國旅客前往瀨戶內地區 (又稱瀨戶內海) 觀光旅遊。瀨戶內品牌公司隸屬於日本最大的區域性目的地管理組織 (DMO)。拜本次合作所賜,旅客現在可透過 HomeAway 預訂瀨戶內地區七個縣的住宿,包含愛媛縣、廣島縣、兵庫縣、香川縣、岡山縣、德島縣和山口縣。首批釋出供旅客租住的住宿,也包括愛媛縣內子町中擁有超過 100 年悠久歷史的旅館:町家別莊「Cocoro」和旅館「Cocoro: Kura」,兩者皆已可在 HomeAway 上預訂。

其他住宿將逐步在 HomeAway 上開放預訂,瀨戶內 DMO 計畫在 2021 年前將 100 處歷史屋宅重新改造成可供租住的住宿地點。另一方面,HomeAway 則會協助吸引國外旅客前往瀨戶內地區,欣賞知名的美麗世界遺產景點、清酒釀酒廠和日本最大的國家公園,打響當地觀光名勝與特產的知名度。

瀨戶內 DMO 的發言人木村洋說道:「HomeAway 和其母公司 Expedia 都是國際知名的公司,因此我們對於本次合作深具信心,相信一定能成功吸引許多國外旅客前來瀨戶內地區觀光。未來我們也會根據住客的需求和喜好,將屋宅重新整修為適合租住的住宿地點,為所有透過 HomeAway 造訪瀨戶內地區的旅客打造美好的旅遊體驗。」

HomeAway 亞洲地區副總裁 Prashant Kirtane 則表示:「日本是 HomeAway 在亞洲的一大市場,一直以來也是非常熱門的旅遊目的地,瀨戶內地區更是具備眾多吸引旅客的要素。如果能住在傳統的日本房舍中,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朋友一同出遊,都一定能獲得珍貴的文化體驗。我們對本次合作充滿期待,也希望全球旅客能透過 HomeAway 預訂風格獨具的住宿,親身體會瀨戶內地區的萬種風情。」

如欲深入瞭解瀨戶內地區以及可透過 HomeAway 預訂的當地住宿,請造訪:https://blog.homeaway.tw/setouchi-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