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睿科技Taku機殼 登Kickstarter集資網站

電腦散熱周邊品牌CRYORIG快睿科技第一台電腦機殼Taku將登場全球最大集資網站Kickstarter! Taku螢幕架機殼同時將於2017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Taku螢幕架機殼是CRYORIG快睿科技耗時超過兩年時間設計,由知名機殼廠聯力工業共同研發生產。Taku螢幕架機殼於集資平台Kickstarter的募資時間為今夏5月29號至7月28號,除了第一批生產的Taku螢幕架機殼也將會優先寄送給全球贊助人外,Kickstarter集資網站上亦將提供不同於未來市售版本的客製化選擇。

Taku結合了螢幕架與高階ITX機殼之功能,除了可以放置螢幕外還可以完整容納完整的一台高階電腦系統。由於螢幕、電腦系統甚至鍵盤全都可以收納在同一個垂直空間中,可以大幅縮傳統電腦所佔據的空間。Taku螢幕架機殼可容納28公分長顯示卡、SFX或SFX-L電源供應器與完整的ITX機殼,置入高階電競電腦對Taku螢幕架機殼也不是難事。Taku螢幕架機殼可同時容納一個3.5吋傳統硬碟加兩個2.5吋SSD固態硬碟,硬碟容納空間不容小覷。

Taku螢幕架機殼可支撐之螢幕重量達15 kg,機殼下方空間足夠置納全尺寸之機械鍵盤。抽屜式系統托盤可完全抽出機殼外,讓安裝新機或是升級硬體都變得更簡易。機殼右前方有完整的雙USB 3.0與3.5mm耳機與麥克風插孔,新世代USB Type-C將會在未來改版中置入。機殼前緣兩側還有兩個整線開孔,可將充電用的USB線完整藏在機殼中只留接頭在最前方,讓桌面變得更乾淨簡潔。

Taku螢幕架機殼結合科技感的全鋁機殼搭配暖色木質腳座,讓往常的冰冷電腦科技產品更顯人文暖度可融入居家及工作環境。Taku螢幕架機殼將於5月30號登上Kickstarter集資網站且提供贊助人未來市售版本所不會有的材質與顏色選擇。早鳥贊助人可以遠低於建議售價的250美元獲得經典板Taku,經典版Taku標準贊助價格則為299美元,可客製化的Taku PE版本之價格則將因所選色彩或材質有所變動,第一批生產之Taku螢幕機殼預計將於今年九月開始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