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遊卡「韓國」全新規格登場 迷妹追歐巴不卡卡

哈韓族注意!隨著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哈韓的迷哥迷妹是否也蠢蠢欲動造訪近來最夯的韓國旅遊景點呢?傲視國外旅遊上網的「遠遊卡」,即將推出新作「遠遊卡-韓國」,只要$599,韓國漫遊7天吃到飽,換算一天才不到$86,完全是迷妹們追熱門劇景點、到韓國追歐巴最精打細算的選擇!

現在正是訂暑假出遊機票的好時機,迷哥迷妹想朝聖熱門韓劇「鬼怪」景點、或去東大門瘋狂血拚、或是體驗「汗蒸幕」洗澡、桑拿,就搭配紅眼班機、同時帶著最新「遠遊卡-韓國」,完成最佳小資韓國自助旅行!還在租分享器嗎,不用東租西租一堆設備,一張遠遊卡上網就搞定!「遠遊卡-韓國」每天可享4G LTE上網高速吃到飽,查地圖、景點、打卡無比順暢,更不會有流量限制,上網吃到飽,帶著遠遊卡出門追星,完全不擔心流量限制問題!

「遠遊卡」除了本次再升級推出599元的「遠遊卡-韓國」,全系列產品還包括:「遠遊卡-港、澳」219元、「遠遊卡-泰國」329元、「遠遊卡-日本」588元、「遠遊卡-澳洲」899元、「遠遊卡-美國」1299元,還有「遠遊卡-歐洲」1699元,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附件。想買遠遊卡,目前全台遠傳直營/加盟/網路門市都買得到,還有全台全家FamilyMart(港澳卡)、遠遊卡好康APP等多元銷售管道,提供您全方位產品銷售最便利服務。

  • 「遠遊卡-韓國」$599享4GLTE 7日無限上網吃到飽,具備三大特色:
  1. 即插即用、簡單設定、免租機、免押金、使用完無須歸還卡片。
  2. 4G LTE 7日無限上網吃到飽。無每日使用上限,自由分配網路使用時間。
  3. 熱點分享,吃喝玩樂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