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UPER UHD TV系列獨創Nano Cell奈米顯示科技

【2017年05月11日,台北訊】台灣LG電子一向以創新科技及頂尖的面板技術在電視市場稱雄,今日正式宣布在台發表搭載Nano Cell 奈米 IPS 4K面板顯示科技的LG SUPER UHD TV,以「極緻奈米,視越巔峰」,展現電視領導品牌的頂尖技術。LG SUPER UHD TV新品主打Nano Cell 奈米顯示科技,採用先進的IPS面板技術,展現細膩準確的色彩以及寬廣觀賞視角;全系列以高階Active HDR技術呈現新一代HDR內容,展現真實細緻的影像細節。LG SUPER UHD TV全系列搭載harman/kardon®頂級音效以及最新webOS3.5智慧聯網平台,結合窄邊框一體成型的絕美設計,更加豐富消費者的視聽生活。LG SUPER UHD TV於5月陸續上市,65SJ800T建議售價NT$ 129,000元,86SJ957T建議售價NT$ 369,000元。55SJ800T預計6月上市,建議售價NT$ 64,900元;

台灣LG電子家庭娛樂產品部金祥鈞總監表示:「LG以創新、優異的科技持續引領電視市場,致力提供令人驚嘆的絕佳視覺享受。今日首度在台發表搭載Nano Cell 奈米顯示科技的SUPER UHD TV,將帶給消費者更精準、優越的色彩體驗,成就耳目一新的感官饗宴,也為業界創下嶄新里程碑。同時,今年LG也將持續以OLED TV為市場標竿,豐富多元的產品線更將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影音需求,具體展現了LG一直為消費者創新向前的決心與成果。」

最新Nano Cell奈米顯示科技  超越傳統技術的真實飽滿色彩

LG SUPER UHD TV SJ800T搭載當今最先進的Nano Cell奈米顯示科技,4K IPS面板由直徑1奈米的奈米晶體組成,透過鋪滿在面板上的均勻粒子呈現豐富精準色彩,頂尖技術超越過往傳統LED面板技術。Nano Cell的奈米粒子能夠吸收光線中多餘波光,能夠提升螢幕呈現的色彩純度,精準過濾出色彩層次,能夠大幅減少色彩淡化、影像不穩定以及其他色彩衰退現象,展現無與倫比的畫質。相較於傳統電視,能真實呈現10億7千萬種真實色彩,色階超越傳統電視64倍,讓消費者準確感受體驗到真實原色。而超過奈米廣色域DCI 90%技術應用,在任何觀看角度仍能顯示一致的色彩;搭載Nano Cell奈米顯示科技的LG SUPER UHD TV在寬廣的視角下,色彩依舊不失真,每個角落都是最佳的觀賞位置。LG SUPER UHD TV同時搭載 ULTRA Luminance極致亮彩技術,在影像上能夠呈現令人驚豔的亮麗鮮明色彩,提升消費者在家觀賞的最佳體驗。

Active HDR技術進化  栩栩如生的視覺震撼再現

LG引領電視產業趨勢,提供超越傳統HDR的Active HDR技術,主動偵測判別HDR訊號源,支援市場上最新HDR規格,為消費者提供更為細膩、栩栩如生的觀賞體驗。全新LG SUPER UHD TV同步支援三種不同Active HDR(高動態範圍)標準,除了相容HDR 10外,還支援包含Dolby VisionTM以及由英國BBC與日本NHK共同發起的HDR標準HLG(Hybrid Log Gamma)格式。其中Dolby Vision™為全球最先進的影像技術,廣受電影工作者偏愛,可在標準的2小時電影中,產生超過170,000次動態元數據,能夠逐格處理HDR影像,逐一優化每一影格資訊,提升影像區域亮度、增加對比,具有更寬的色域和高動態顯示範圍 (HDR),藉由提升亮度表現、顏色對比與色彩豐富度,讓影像能忠實呈現創作者的原始色彩。LG SUPER UHD TV的Active HDR卓越視覺表現,將引領消費者品味嘆為觀止的視覺享受。

極簡設計與頂級音效規格 感官全方位升級

LG SUPER UHD TV SJ800T提供65型及55型兩種尺寸選擇,皆採用令人驚豔的纖薄設計,獨特的新月型優雅底座結合窄邊框設計,無論是使用立式或壁掛,皆能完美融入居家裝潢以及擺設,讓空間設計挹注新意。86SJ957T型則為大尺寸電視愛好者的首選,金屬個性黑邊框搭配彎月型底座,展現沉穩感以及卓然出眾的藝術品味。音效方面,LG SUPER UHD TV全系列皆配備harman/kardon® 頂尖音效,清澈、渾厚,全音域呈現最佳音質,讓雙耳體驗清晰純淨、層次豐富,具臨場感的音效設計,昇華家庭視聽饗宴。

webOS 3.5 智慧平台搭配LG獨家智慧滑鼠遙控器 樂趣加倍!

LG SUPER UHD TV全系列搭載最新版的webOS 3.5智慧電視平台,三大智慧便捷功能讓電視操作更豐富有趣,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視聽時光:

快速切換最愛的選擇

隨選快捷列可將喜愛的頻道內容與影片設定為「我的最愛」,觀賞時可更便捷的輕鬆切換;智慧連結功能可快速開啟近期已瀏覽過的節目或影片;webOS 3.5智慧平台另支援Android手機鏡射Miracast投放,能將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視播放,在大螢幕上盡情享受音樂及影片應用程式。

便捷直覺的操作

  • LG首創娛樂新體驗,直覺操作介面搭配獨家智慧滑鼠遙控器,可更輕鬆操控以及更快速觀賞節目。
  • 智慧滾輪:使用者僅需輕鬆滑動智慧滑鼠遙控器上的智慧滾輪,即可上下瀏覽網頁。
  • 智慧聲控:使用者可對著智慧滑鼠遙控器說出關鍵字,即可立即搜尋資訊。
  • 智慧縮放:只需在觀影時使用遙控器上的縮放鍵,即可立即放大影像,捕捉精采畫面細節。
  • 首創360 VR影片觀看操作:支援以USB存取的360度影片以及照片檔案,可在電視上播放並且以智慧滑鼠遙控器操作,以360度瀏覽播放內容。

更加豐富的內容

LG獨家整合操控功能,僅需透過智慧滑鼠遙控器,就可同時操控電視與機上盒,且支援全台各家第四台業者的機上盒,讓消費者輕鬆觀賞最愛節目以及高畫質數位內容,如Netflix、Youtube等,一手就能享受智慧生活。

另外,引領電視市場未來趨勢的LG OLED TV新品,將於六月份正式在台發表,極黑絕美的高畫質將帶來全新的影音震撼,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