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合攝影展 LG與肯納兒一起看見心視界

【2017年05月10日,台北】透過手機鏡頭看出去,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台灣LG電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一間二顧講堂合作,提供智慧型手機LG G5給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讓肯納兒與國小孩童能一同體會攝影的樂趣,讓肯納兒透過鏡頭重新認識世界。長達一個多月的拍攝期間,肯納兒與國小孩童一起透過LG手機拍下了尊重、理解與愛的主題,並集結作品舉辦「一拍即合攝影展」,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飛頁書餐廳展出,攝影展主題分別為「誰是你的好朋友」、「光是你的好朋友」、「看人臉色才是好朋友」、「想像無限大」、「原創」等。5月5日開展至今,受到各界廣大迴響,LG邀請大家在閉展前夕,能把握機會前往欣賞,透過相片一同更深入了解肯納兒的內心世界,期待能翻轉既存的刻板印象,讓大家能更體會屬於肯納兒世界與眾不同的小小風景。

LG陪伴肯納兒 用鏡頭靜靜說故事

「肯納兒」,指的是患有自閉症的孩童與青少年,這些孩子不擅表達情感,不熟悉與同儕互動的方式,促使一間二顧講堂希望藉由手機攝影的方式,讓肯納兒可以透過小小的鏡頭接觸到更廣闊的世界,發揮觀察世界的想像力。台灣LG電子長期關懷台灣,一直以來秉持著「Life’s Good」的企業精神,相信創新科技能讓世界更美好,2016年提供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LG智慧型手機,讓肯納兒藉由鏡頭,紀錄眼中的景象。

「表達」,對肯納兒來說十分困難,所以他們學會觀察,一幅幅攝影創作就是最好的證明。肯納兒運用LG手機發揮創意,架構屬於他們看見的世界。肯納兒的世界與眾不同,他們沒有框架的束縛,將照片後製彩繪上繽紛的色彩,將味道的想像藉由塗鴉呈現;即使是一個甜甜圈,也可以迸發出無比的想像力,從甜甜圈中間的洞為起點,透過小小的圓圈看到外面大大的世界,孩子們俏皮純真的構想令人驚豔!

「一拍即合攝影展」

時間:即日起至2017/05/14(日)

地點:飛頁書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巷1-3號)

主辦單位:一間二顧講堂、台灣LG電子、靈智廣告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