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成為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官方物流合作夥伴

2017年5月10日台北 – 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Expo 2020 Dubai)指定全球物流領導業者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NYSE: UPS) 作為官方物流合作夥伴。2020杜拜世博會舉行期間,即2020年10月20日至 2021 年 4 月 10 日,預計將吸引數百萬名訪客。

本屆世博會預計將有超過180個國家參與,高峰期預計將吸引高達數十萬名訪客,這將使2020杜拜世博會成為 UPS 承接過最複雜的物流任務之一。

作為官方物流合作夥伴,UPS 將在世博會期間提供超過27,000平方公尺、相當於四個足球場大的倉儲空間,以及由1,000 名員工組成的專業團隊,充分運用UPS擔任2012年倫敦奧運和 2008 年北京奧運物流贊助商所累積的知識及經驗。

該合作協議由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高級委員會主席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親王和UPS印度次大陸、中東及非洲區(ISMEA)總裁Jean-Francois Condamine 共同簽署。

2020世博會的主題為「溝通思想,創造未來」,建立一個促進創意、創新和合作的全球性平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務部長暨2020年杜拜世博會管理局局長 Reem Al Hashimy 閣下表示:「移動性是 2020杜拜世博會的重要主題之一。我們將此視為通往機會的橋樑,透過串聯各國人民、商品和創意,並降低市場進入障礙,人們能更輕鬆地獲取知識並達成創新。UPS將發揮重要作用,不只是2020杜拜世博會期間,更是在2021 年世博會結束後的長久未來。」

UPS 自1989年起開始在中東地區經營業務,將有助於杜拜建立中東與中國、非洲、歐洲和美國等地的貿易連結,成為全球商業交通樞紐。

UPS總裁暨執行長David Abney表示:「我們計劃透過提升產能、創新科技和員工能力,擴大UPS 在該地區的影響力。在世博會閉幕後的長久未來裡,我們也將持續強化寄件至杜拜或在杜拜轉運貨件的服務。這種大規模又極度複雜的工作,必須透過高效率的整合性智慧網絡才能完成,而我們共同承擔著實現未來物流願景的責任。」

杜拜國際機場坐落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遠東最大的貨櫃港口傑貝阿里港也坐落於此。

除了UPS,2020世博的合作夥伴還包括其他世界領導品牌,如杜拜環球港務集團、阿聯酋航空、阿聯酋杜拜國家銀行、阿聯酋電信、SAP以及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