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凱集團獲得KNX智能建築認證認可

荷蘭阿納姆2017年5月9日電 /美通社/ — DEKRA德凱集團荷蘭測試實驗室獲得KNX協會認可,可為搭載KNX生態系統的兼容性設備提供測試及認證。KNX標準是全球最大的住宅和智能建築互操作性標準,旨在保障住宅與樓宇控制系統更舒適、更安全、更節能。

在安全互聯的時代,智能產品不僅需要運行良好,同時還需與多種設備交換信息。因此,需要保證所有的設備通過一個共同的語言進行通信,KNX 被認為是自動化設施協議中的「共同語言」。現在,DEKRA 可以根據由全球最大的HBES(住宅和樓宇控制系統)認證體系制定的標準進行測試,確保不同製造商的產品能夠互相無縫交流並且保證安全。

DEKRA KNX 認證,確保不同製造商的產品安全且可互操作
DEKRA KNX 認證,確保不同製造商的產品安全且可互操作

通過DEKRA KNX認證,製造商可以表明其產品已被獨立第三方機構證明是安全且可互操作。在KNX系統中,建築師、設計師、承包商、業主和用戶可以降低安裝及維護成本,並且規避風險。除了性能,KNX標準中還包括了對產品的電氣、功能和環境安全、電磁兼容及可靠性的高質量要求。

通過KNX認證,開拓全球市場

KNX 標準已在全球158個國家施行,目前已被批准為歐洲標準(CENELEC EN 50090 & CEN EN 13321-1&2)、國際標準(ISO/IEC 14543-3-1至7)和中國標準(GB/T 20965),已成為進入這些市場一個至關重要的元素。據統計,全球400多家會員公司已獲得了7000多張KNX證書。

DEKRA IoT 實驗室網路

DEKRA為全球智慧設備製造商提供高質量的無線測試、認證服務,以及差異化的一站式服務理念。作為DEKRA全球物聯網佈局的一部分,DEKRA荷蘭實驗室除了可以提供KNX測試認證,同時能夠提供網絡安全應用程序容錯性測試以及產品的全面認證服務,例如 CE、CB、EMC、GS、INMETRO、GCC 和其他准入市場需要的合格標誌。

DEKRA作為KNX認可的第三方檢測檢驗機構,近年來不斷鞏固其在日益增長的物聯網的地位。DEKRA德凱產品測試與認證全球事業部總裁Bert Zoetbrood先生表示:「物聯網潮流驅使世界的聯繫更加緊密,設備間的連接性與互操作性的問題也隨之出現。為解決不斷增加的新需求及問題,DEKRA不斷擴展延伸服務組合,將一直處於新發展的前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