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海鮮創意入餡!樂天市場端午節粽子創意最出「粽」

5月底即將迎來端午佳節,預計買氣將逐漸提升,根據樂天市場統計,今年站上粽子商品數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有別於以往傳統肉粽內餡多使用豬肉製成,今年創新口味商品異軍突起,其中使用雞肉、牛肉、海鮮等食材入餡比例較去年增加4成,例如新東陽麻油雞腿肉粽,跳脫傳統豬肉餡料,特選去骨雞腿肉,以胡麻油和薑片爆炒後,散發迷人麻油香氣,令人回味不已,而過年才吃得到的金華火腿,亦包進粽子中,搭配新鮮豬肉的肉汁製成的萬有全金華火腿粽,口感鮮嫩彈牙,成為端午難忘好滋味!今年海鮮粽的表現也相當吸睛,首推江媽媽美食大有坊的干貝栗子蛋黃粽,選用整顆的鮮甜干貝、栗子及五花腩肉等食材,使口感層次更加鮮明外,又採用健康的黑米,內餡還能嘗到滿滿櫻花蝦,再結合梅干扣肉的銀姐的廚房黑米櫻花蝦肉粽,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此外,近年來隨著養生風潮興起,也有不少人喜歡爽口的素食粽,樂天市場推薦餡料加入滿滿清爽蔬食的杏鮑菇粽,還有餡料加入平常較少見的海苔,一次就能品嘗鹹甜滋味的黑米薏仁海苔粽,新鮮有趣又健康!樂天市場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8日早上9點59分止,推出「銅板美食3折起」活動,讓你輕鬆以百元有找的價格購入安格斯等級的Q彈肉粽,及內餡採用眷村老滷味的香菇蛋黃肉粽等美味,數量有限,限量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