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大寬頻SuperMOD陪您歡度母親節!原創影集、強檔電影隨選隨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凱擘大寬頻獻上適合闔家觀賞的強檔電影包括《健忘村》、《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及HBO Asia首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全系列等最夯戲劇,陪媽媽宅在家看電影,享受幸福時光。HBO Asia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於凱擘大寬頻SuperMOD上架之後,讓用戶隨選隨看不再受限於播出時段,前4集在SuperMOD的點播次數近7萬次,掀起追劇熱潮!此外,凱擘大寬頻本月更與數位有線電視頻道Warner TV、HBO頻道合作推出電視互動、粉絲團貼文活動,只要參與活動便有機會將獨家周邊商品帶回家!

HBO Asia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金獎鉅作《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盡在SuperMOD隨選隨看

母親節即將到來,凱擘大寬頻於母親節前夕推出強檔電影、熱播戲劇節目,讓SuperMOD隨選隨看陪伴全家人歡度母親節。近期最夯的HBO Asia首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深受觀眾青睞,成為最佳的親子聊天話題,僅僅前4集在SuperMOD的點播次數便已近7萬次,更在各大社群網站引發熱烈討論,創造良好口碑!現在凡是凱擘大寬頻「HBO電影套餐」的訂閱用戶,都可以免費透過SuperMOD隨選隨看「HBO館」,再次重溫這部紅遍亞洲的電視劇!

SuperMOD隨選隨看每週五上架的「週週看強片」專區深受用戶好評,持續提供用戶強檔電影,5月陸續推出《赤道》、《導火新聞線》、《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及《健忘村》等熱門電影,其中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黑人男孩為主題,探討成長過程中所受到的種種難題,電影一推出就橫掃國際影壇大獎,更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改編劇本三大獎項;除了「週週看強片」之外,「強檔好萊塢」專區本月鉅獻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則以海洋為背景,描述莫娜公主踏上未知旅程尋找傳說中的島嶼,更提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喜愛迪士尼動畫的粉絲們請務必鎖定!

鎖定Warner TV熱播美劇《我是殭屍》 參與互動活動抽獨家周邊商品

凱擘大寬頻高畫質數位頻道除了提供豐富多元的節目內容之外,本月與Warner TV合作推出電視互動活動。即日起每週三晚間9:50鎖定219台Warner TV改編自DC同名漫畫的熱播美劇《我是殭屍》最新一季,留意畫面訊息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由Warner TV獨家提供之限量周邊商品。此外,65台HBO頻道將於5月30日晚上9點搶先全亞洲首播動畫片《寵物當家》,凱擘大寬頻特別推出FB粉絲團活動「寵物萌主,誰來當家?」貼文活動,只要分享家中寵物搞怪吸睛的萌照,就有機會獲得《寵物當家》獨家周邊公仔,寵物萌主爭奪戰即刻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