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ZenFone 3指定機種登錄再送超值大禮包!

(5月2日,台北訊)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嗎?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手機即日起推出感恩回饋,要與全天下母親一起迎接這充滿溫馨與祝福的動人時刻;消費者於5月31日以前購買美型與效能兼具的「ASUS ZenFone 3 (ZE552KL / ZE520KL)」,或是配備創新1 + 1雙鏡頭設計的「ASUS ZenFone 3 Zoom (ZE553KL)」,並在6月7日前至華碩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送獨家超值大禮包,內含:可為心愛裝置提供全方位貼身防護的「原廠透明保護殼」(市價NT$ 499元,依購買機型贈送);以及蘊藏高達10050mAh超大電量的「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市價NT$ 499元,恕不挑色),再加上時尚便攜又不佔空間的「Type-C傳輸線皮套組」(市價NT$ 499元),能輕鬆滿足使用者外出時多重充電與傳輸等需求,無論工作、娛樂皆可精采不間斷!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s://www.asus.com/tw/event/